2010-05-19 23:52:57筱璦

定心丸~

有沒有一顆藥叫定心丸~

有沒有一顆心叫真心~

如果服用了定心丸~是否就不會再變心~

如果服用了定心丸~是否就不會在出軌~

真心長在人心中~

看的見嗎?

女人阿~

只期盼有雙溫暖的雙手~

安慰寂寞~

愛過才知真心~

醉過才知酒濃~

怎麼就喝不醉~

怎麼就沒愛過~

我是不是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放手結束~

放手擁有~

放手成全~

我想要一顆定心丸~

我想要一顆真心~

我想要對你說一句話~

  "對不起"

對不起你曾經愛過我~

對不起你曾經疼過我~

對不起你曾經對我好~

總總的對不起~

卻喚不回那曾經的感覺~~

我相信你懂我的~

我能感受到你說的~

都是為我好的~

 

上一篇:痛~真是要人命@@

下一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