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2:21:00筱璦

認清~

〝為什麼你可以輕易進出我的心理?!無條件偷走....!!
以為可以瀟灑的離開,就ㄧ句捨不得、ㄧ句喜歡你,害我亂了腳步,心不在焉,那是誰??就是大壞蛋...〞

傳了封簡訊給你~不知道是我文字有誤~還是表達的不夠清楚~
他不懂~~@@
因為我沒有打完~
我沒有說完~~

但~~~你想聽聽我接來要說的話嗎

〝那是誰??就是大壞蛋,害我放不下~害我不想放手~害我不想離開你身邊~但我真的希望你跟她可以永遠幸福~看到你幸福就算我過的人生是那麼的撲朔迷離~我也覺得很好了!!我已經認清身邊的人一直在為自己的生活轉變~而我卻在停留~停留不知道是好還是壞~畢竟我的生活我要自己過~沒有人可以幫我~而愛你的心也是ㄧ樣~對愛情我已經沒有籌碼可以賭注了~只有不斷的尋找嘗試~找到自己所愛的~就是這樣的糜爛自己~所以就算你只說你喜歡我~並不是愛我的~我也覺得欣慰了!!因為我有做到讓你喜歡的樣子~並不是讓你討厭的!!就夠了~我也知道你跟我的感覺可能雷同~不想失去對方~不想離開對方~或許只是好朋友?!也想永遠聯絡~無論未來是否在一起~也希望對方幸福~是嗎??〞

有很多話你我都不想說~或許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
或許只有行動~才會了解~我在你的心中&你在我的心中~
那說不出口的感覺吧?!?!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