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1:40:21筱璦

希望~

怎麼你給我希望~又要我失望呢??
我不懂~我不懂你為什麼要打給我@@
就算是我按到電話打給你~那你又何要接呢??
你還在等我的答案嗎??我的答案對你來說重要嗎??
告訴我!!
我問你你要當我的累贅嗎??你說不要!!
那你要我當你的累贅嗎??你卻回答不出來!!
你是因為在乎我的感受嗎??
還是你只是覺得對不起我!!
你說過的~我們兩個在一起不就只是〝快樂〞嗎??
你說過的~你對我做任何事都不後悔~不是嗎??
難道你現在後悔嗎??
還是你在等我的答案~
如果明天給你的答案是〝我不想要我們倆個人分開〞~你會怎麼回答我呢??
如果明天給你答案卻是〝我覺得你還是堅持你要走的路〞~你又怎麼回答我呢??

上一篇:第三天~

下一篇: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