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3:40:06筱璦

第三天~

想你好累~
今天上了情緒管理的課程~
怎麼我都覺得我好像的了憂慮症~
每天想東想西ㄉ~都沒有注意力~
你知道嗎~每天每次經過我們在一起ㄉ地方~
我就在一次的想到你~想你緊緊抱我~想你親吻我~想你的味道....
也就再一次的哭泣~在一次ㄉ悲傷~在一次的不捨~....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在你心我我算什麼~
給我一ㄍ答案~算不算太奢求~
期望你能在一次緊緊抱緊我~
我忘不掉你身上的味道~
我忘不掉你手上的煙草味~
我忘不掉你......
但~
我不能不忘記你~
不能不離開你~
不能不愛上你~
我知道你是她ㄉ~
我知道你只是沖昏頭~
我知道你是被我綁住你~
我知道你是被我騙了!
我知道~我什麼都不好~

沒想到~要當你的垃圾桶~卻當了兩ㄍ禮拜就不當了~
對不起~我沒資格~



上一篇:時間~跑馬燈~

下一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