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20:00:00沙子口

回憶

2010年都過了...

發現時間過好快.時間都不等我

實習已經告一段落了,在OFF的同時也在準備自己的心

回想起實習時

我遇到許多同伴,他們人都很好

超級開心可以與他們一起實習

在他們身上我學到許多

忽然不想回學校去讀書

想繼續實習下去

實習日子真是好玩又好累

不管過了幾年

我一定會記住

我行李寄錯,你們借我東西過活...

我們一起去唱歌幫蔡小菊慶祝生日...

我們一起偷偷跑去不夜城  在麥當勞等捷運的日子...

我們一起逛師大夜市 吃撐死人的義大利麵...

我們一起去週年慶搞到吃泡麵加10元青菜過日子...

我們一起在衛生所悠閒渡過最後一站實習...

和你們一起發生的酸甜苦辣....我都會記在我心頭

 

 

上一篇:就是要這樣過啦

下一篇: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