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5:37:30沙子口

好山好水好無聊

今年過年本來想在家

但還是敵不過我心裡的想法

還是去玩拉

 

台東

真是一個好名阿!!

想說去的時候一定會爆塞  嘿嘿

沒有

超級通順的 幾個小時就到啦!!=)

好咖心唷! 而且天氣超好的

根本不像氣象局說的那樣麻

很冷 會下雨

反而出大大大大太陽

熱死我了=(

 我們睡帳篷!!超喜歡的

BuT

在晚上 我就知道    我錯了!!!!!

好冷~好冷~

出門時  我家小夫還把棉被拿起來

說  看來不用帶太多棉被啦~一定會很熱的

結果.......

冷到的是我耶~可惡的小夫 !!!

 

這隻紅貴賓~她叫咪醬  很可愛哦! 他才2kg

不相信吧!! 是真的唷   它是迷你型的啦  所以很小拉~~

 

隔天

我們就去騎腳踏車啦~~~騎著關山四周的環境

可惜  飄著細雨 照片拍起來都不美了

 

下次我還要再去~~~~~~

 

 

 

 

 

 ps很多相片都還沒po完 =(

上一篇:made in china

下一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