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3:19:45沙子口

P

噢~終於去囉=)

很滿足

昨天和牟一起去看P

我就知道我沒有錯過是對的

哈哈哈

我真是厲害

而且昨天行程排的剛剛好

一點也不馬虎

但是

令我生氣的一點就是

我竟然找不到 綁包頭的利器

啊~啊~啊~

我和牟幾乎跑了半個高雄

商家都說

缺貨!!!!!!!

真是太可惡啦

吼~

我真的很需要耶

竟然都沒有

接下來只希望可以在台北找到他囉=)

 

 

 

 

 

 

 

 

跟著青椒嫂去看高雄燈會是對的

哈哈

我有時覺得沙仔口好聰明唷

而且啊

去的時間剛剛好

看完街頭藝人表演就看煙火

煙火 雖然每年都差不多

但是    嘿嘿

還是會覺得不同麻!

誰會記得之前是什麼啊

人是要往前看的

所以過去就過去吧~

有時還是需要懷念一下

 

上一篇:好山好水好無聊

下一篇:看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