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3:48:21沙子口

made in china

最近在一個網站上認識大陸仔

他們說話好好笑唷!!

跟他們說話永遠都有無數的驚喜在等你

讓你笑翻天

連我家人都忍不住想要跟我和他一起聊天

雖然他們是寫簡體字

但是

我發現 我們是沒有國度的麻

因為他們會看我們繁體字耶

我也大約看的懂他們寫的話

害我每天都想跟他一起聊天

而且

我們聊的話題  真的好笑

我都問他說 你跟我聊天會部會被抓去關?

你們可以看我們台灣的影劇嘛?......

大陸仔還很認真的回答我耶!!!!!

害我都有點心虛了

 

 

 

 

 

 

繼父最近剛回來

讓我好高興

出門附錢都是他

我最喜歡他了

=)

 

 

 

 

 

 

 

ps繼父不是我拔把 他是個........人!!!!!

哈哈

 

 

 

 

 

 

 

上一篇:好恐怖

下一篇:好山好水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