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2:30:53我現在不在家

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兩天都在大笑
今天誇張到倒在地上
真的很好笑

我要非常感謝魏冠希和吳俊諺小朋友


可是笑完好空虛耶







說真的
等到空虛的時候
在想想自己在做些什麼
我真的只能回答

我得到的是零
但究竟是不是零這我自己不能肯定
我只是覺得
想發洩自己情緒的時候
都不是時候


偏偏的一忍再忍
只為了改掉脾氣
我今天知道你在一次
可能就沒辦法在陪我下去
我就覺得那感受很詭異

見面的早上和下午
如果沒有你
那是不是我一個人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感覺
總是讓我想到很多事情
我感覺是害怕










我害怕自己一個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