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13:43布小丁 ..

-*[未命名]




日洋:『恩,好好!!幾點啊?˙˙˙嗯?』


云云:『阿˙˙˙好痛!!= =』


正要牽腳踏車進到電梯裡的云云不經心的撞到牆壁腳踏車壓到她的小腿,


正倚在牆上講電話的日洋轉頭看著這個˙˙"聰明"的女孩


日洋:『等下我在打給你!˙˙˙妳沒事吧?』


云云:『我的腳好痛- O -』


日洋利落的將腳踏車停放在兩人的眼前再將云云扶到花圃前的長椅凳坐下


日洋:『怎麼樣?傷到哪?』


云云:『恩˙˙謝謝,我可以自己走』


云云起身正要搭電梯上樓時日洋抓住她的手腕


云云:『請問˙˙還有什麼事嗎?』


日洋:『一次』


云云:『什麼一次?』


日洋:『約會一次』


云云:『 = O = 』


日洋:『妳妨礙到我講電話了,所以約會一次!』


云云:『我˙˙˙』


云云正不知如何是好時日洋到事先開口了


日洋:『明天下午5點我在這裡等妳!』


云云:『˙˙˙˙˙』


日洋:『醒醒ㄟ˙˙』在云云眼前揮了揮手


云云:『那你可以不要救我阿˙˙』云云小聲的抱怨著,但還是被日洋聽到了


日洋:『不救妳?那妳就都坐在那裡就好了!』


云云:『我˙˙˙』


日洋:『記住了吧?下午5點!我有事先走了!』








臨時起意˙˙˙˙




putin pen
咩ˇ 2006-12-10 21:43:48

摁...正式的小說格式@@ 是不能有符號表情的噢...如:>口< 等等的˙ ˙

至於動作可以在描述的好點˙˙ 個人意見XD

繼續加油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