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8:52:04布小丁 ..

that’s over [1]



**簡單介紹一下**


女主角,童珍

男主角,向語豪


她是個女警

他是個男警


-她在女警界衝鋒陷陣,做事情一向冷靜思考,行動能力強到讓人畏懼

-他在男警界小有名氣,平常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正經起來確實冷靜的可怕


而她-是美女,卻許多人不敢追,因為她工作上的表現令男人十分佩服、畏懼

而他-是帥哥,是個女警們常常趁著辦公時間想貼上去的男人,而這些女警

的作為卻引來她的不順眼



(please 請勿抄襲、轉貼。 thanks -*)


**第一章**


「ㄟ!你聽說了沒有?」坐在小李隔壁的小陳推推他的手肘說著

『聽說什麼?』

「就是警署新的人事單阿!」

『什麼人事單阿?』剛剛再埋頭苦幹吃便當都沒抬起頭來的小李終於抬起頭

來滿臉問號的問小陳

「女警署裡來了個美女啊!聽說身材絞好,外貌出眾,有如天仙下凡呢!」

『形容的真誇張..』對於他的誇飾法小李早已見怪不怪了!不過女警倒是滿

多美女的,這可是真的。

「不誇張!不誇張!不信你等下去看看人事單」

猛然,冒出一到有磁性又好聽的聲音

[再聊什麼?]

『噢!還不是小陳,豬哥又犯了!只不是女警署裡來了一位女警,瞧他把人

家形容的身材絞好,還仙女下凡勒~』

﹝哦?真的有這號美人?!﹞

「什麼豬哥犯了?!我看你是活膩了?!」小陳已摩拳擦掌、蓄勢待發的

好揍小李了「看我的搔癢....!!!!」

『阿~~別鬧了....我認輸!!我認輸!!』

[呵呵]看著兩名前輩再打鬧著向語豪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

[怎麼這麼吵...]一名身穿淡藍色女警制服的年輕女子才剛踏進派出所一步

便輕輕的獰起眉頭,她俐落的走向他們三位時,向語豪便先發現了這號被小陳

形容"美得如天仙下凡、身材絞好、外貌出眾"的美女。

﹝請問,妳是哪位?﹞

﹝我是女警署派過來支援這次男警署裡接下的案子-童珍﹞

「ㄟ!別鬧了...就是她啦!!」小陳小聲的對旁邊的小李說

『是她?!』小李總算服了小陳的說法,因為他真的就如同他所形容的,

且她身上散發著淡淡的香味,近乎完美

﹝妳好,我是向語豪﹞對她咧開的自然的笑容,我看能迷死這全部的女警了

﹝請多指較﹞童珍禮貌性的回了他一個微笑,也同時伸出手來

﹝請多指較﹞向語豪也伸出手和他握手。




「乾杯!」

『今天來個不醉不歸!』

「好!乾杯」

大夥兒聚在一起慶祝著,今天晚上是童珍的迎新會,然而女警署的上級也出

手大方,同時邀請了男警署和女警署內的所有職員參加,不為了別的,就是

為了今天的迎新會。

﹝怎麼不和大家一起喝酒,今天妳可是主角呢!﹞向語豪走向處在角落的童珍

[不了,我不太想喝酒]

﹝為什麼?﹞

[看心情而定]童珍冷漠的丟下這句話以後就到陽台上吹風,而向語豪尾隨

在後

﹝心情不好?﹞

[沒什麼]

﹝我突然覺得我好可憐﹞

[為什麼?]

﹝因為我們屬裡這次唯一合作的女警竟然對我這麼冷漠﹞向語豪把自己裝的很

無辜、很委屈

[沒有]

﹝妳真是惜字如今ㄟ!對我說話不帶任何廢話﹞

[你喜歡聽廢話?!]

﹝當然不喜歡﹞

[那就對了]童珍拿起方才泡好帶來陽台的咖啡啜飲了一口

﹝妳...真是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再度裝無辜

[幾歲了?我看你也不幼小吧?!]童珍打量著他的身高、體型,恩...

標準的衣架子,卻有點肌肉,身高大約185,臉嘛...帥呆了...

被盯著的向語豪扯著笑容卻不得不承認她是位美女,一雙漂亮的大眼,

尾端大波浪捲的直髮,模特兒的身材,身高大約165...臉..美到讓人忌妒

﹝幹麻這樣看我?﹞

[因為你這樣看著我]

﹝是嗎?﹞

[是]

兩人就這樣沉默一下,一名女子從裡面跑出來外面

「語豪,原來你在這裡啊?人家剛剛都找不到你呢...討厭!你怎麼把人家

忘了!」女主人的聲音極嗲,穿的衣料極少,整個人向八爪怪的粘在向語豪

的身上

﹝我出來吹一下風,對不起,我的確把你忘在裡面了,那我們進去吧,

妳穿這麼少,避免妳著涼了﹞向語豪清柔的對著這名女子說著

「好,走吧!」

﹝抱歉,童珍,我先進去了﹞

[恩]童珍看到這一幕忍不住想預備一個垃圾筒吐死算了,待他們走後童珍

嘴理念著「真像個妓女...」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