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3:05:19布小丁 ..

我的NO˙1(5)

靠!!!怎麼會…我被偷親了?!



羽蘭:『‥』

翔軍:『躺下!』什麼?!敢命令我!

羽蘭:『你憑什麼偷親我?!』

翔軍:『那是對妳的懲罰,快躺下!』怎麼這麼霸道啊!?真是夠了!

羽蘭:『你…』氣死!!

翔軍:『啊?在一次?!』

羽蘭:『不是…沒有…』再一次?偷吃我豆腐啊!?

再被你親到一次,我就跟你同姓!

翔軍:『那就快點躺著!別囉唆!』

羽蘭:『…』我幹麻藥聽他的啊?!不過我都躺下來了…

羽蘭:『你幹麻!!』別過來!

他的手往我的臉前進中

翔軍:『摸看退燒沒,有問題嘛?』

羽蘭:『沒…』我在幹什麼啦!像白痴一樣!

翔軍:『那就別亂想!…怎麼還沒退…?』

羽蘭:『我要喝開水…』我拉著他的衣角

翔軍:『拿去!』不會對病人溫柔一點喔!就一定要很不甘願的樣子就對了?

羽蘭:『謝‥謝』









曉紋終於回來了…不然我不知道我還剩多久可以活…心跳漏了好多拍…







曉紋:『回來摟~我帶好吃的回來摟!!』

羽蘭:『真的啊?!什麼什麼?』快餓扁了!

曉紋:『這我的…這是你的…這是妳的!』

翔軍:『謝啦!』

羽蘭:『我抗議啦!為什麼妳跟那傢伙都吃這麼好,我卻吃白粥?』

曉紋:『妳是病人耶!別抱怨了啦!』說的好像不關妳的是一樣!

羽蘭:『吼!哪有這樣的啦!』


吃完飯後,那傢伙先離開了,我也輕鬆多了!

於是我把剛剛發生的是告訴曉紋,她先是錯愕再是狂笑一番


曉紋:『他喜歡妳啦!哈哈哈』

羽蘭:『這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啦!』

曉紋:『恩!恩!當局者迷啦!妳喜歡他吧?!』屁!怎麼可能!

喜歡上他我簡直倒了8輩子的楣!

羽蘭:『沒有!』

曉紋:『可是我怎麼看‥都是你們互相喜歡啊!怪了!我看錯啦?!』

互相?!最好是感覺的出來啦!

羽蘭:『妳少亂想了!』

曉紋:『不過通常我的預測很準的!』

是嘛?這我到看不出來唷!

羽蘭:『夠了!別再說了~!!妳今天要回宿舍嗎?』

曉紋:『沒啊!我在醫院陪妳!』

羽蘭:『那‥我什麼時候出院?』

曉紋:『明天觀察一下,沒大概明天就出院了』

羽蘭:『那就好,否則要我躺在這裡簡直要我的命,躺的被都痛起來了!』

曉紋:『好啦好啦!』

羽蘭:『今天老師有說什麼嗎?』

曉紋:『沒什麼,只是很擔心妳!好了,妳先睡吧!』

羽蘭:『可是我睡飽了…』

根本還沒說完,就被曉紋插嘴進來!

曉紋:『那…我叫楊翔軍來"懲罰"妳好了!』

這女人…果然不是好惹的‥狠角色!

羽蘭:『好啦!好啦!我睡就是了!』














思奇:『我來摟!早安!』

曉紋:『嗯!…ㄟˊ~你怎麼也來了?』

思奇:『我把他拖來的』

曉紋:『幹麻??』

翔軍:『跑路!(一臉不甘願的臉)』

思奇:『哪是啊!我要跟曉紋去買早餐,我要你幫我們顧好羽蘭!』

聽到這裡翔軍一個箭步正要離開時,被曉紋擋起來了

曉紋:『想逃?!(奸笑!自己真是太聰明了!)』

翔軍:『沒…我要喝咖啡…』講話結巴‥說謊ㄡ!

曉紋:『是嗎?(打量了他全身,推他進房門)我們幫你買就好了

(把思奇拉出來)』

無奈的他,只好拿張椅子到杯水坐在病床旁邊,這熟睡的我也醒來了

羽蘭:『姆…恩~啊!(打哈欠)』

四周望了望,發現…

羽蘭:『你怎麼…』頓時間,我啞口無言了

翔軍:『燒退了沒?(很平淡的對我說)』

每次都這句,換別句台詞啦!






待續﹏*
零下4度C 2006-06-25 10:11:27

好調人胃口~真好奇..他們倆發生ㄌ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