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8:25:01余大花

瘋狂`™


十一點多出門
齁‵
就再下毛毛雨

到了衣蝶附近竟然下大雨
大概12點多
剛好我們去吃M
嗯嗯嗯‵
一品燒很好吃

後來雨還是沒停
不過我們還是去逛衣蝶

噢幹‵
超多人超多人
雨也超大的
每個人還是撐雨傘排隊
當然當然ˇ包括我跟我姐了
真的多到很想罵人
雨也下到很恐怖

姐姐說
人生本來就是要經歷瘋狂的事
噢噢噢‵
排了半個多小時
我們進去了ˇ整個很開心----- 不用淋雨了

進去的時候
我的褲子‵ 衣服‵ 鞋子‵ 小外套‵
濕到一個極點
還擠的出水咧XD

姐姐看手錶
哦哦ˇ黃立行代演的手錶好讚
5千多``` ( 不過我們後來去一中的swach買 )
姐姐認識的` 所以便宜一千

而我而我呢?
買了一個大禮物ˊ口ˋ
我的錢---飛走了
不過不後悔ˇ因為我很喜歡
害我再衣碟看到一雙鞋
超想買的
可是我已經買禮物了
所以不想再花了XD

可是可是
LACOSTE超便宜
整個有打折
可惜我不想買
那個店員態度不好
所以跟姐姐都放棄

快六點回到家
回家本來全家要一起去外面吃晚餐的
可是外面下雨
爸爸就不想了ˊ口ˋ

所以有個小插曲
有點鬧的不開心

算了
我也累了
:(
今天淋了一天的雨
累了累了ˇ

上一篇:Not`™

下一篇:寶雅`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