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9:23:02**Hello**

這回事很酷炫


本來想加入吉他社
但是聽到小馨他們說音創社可以學很多其他的

電吉他 電貝斯 爵士鼓


很酷又很炫
所以我加入了音創社

今天一放學
馬上就衝去想填單子
結果走到最後一攤

發現沒有人
只坐了一堆怪異男    (笑)

在旁邊看很久
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
結果兩個人就走了過去
拿了他們的行事曆
看了一下
就決定是你了!


之後有個男的就跟我們說他是社長
哈哈
原來怪異男是社長   (汗,有眼不識泰山)

練習的地方在校外
地下室

好炫


寫了單子之後
整個心情就是處在嗨之上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嗨什麼


回去的路上看到系排在練習
但是沒看到學姊
所以就跑去搭公車了




回去的路上真的是熱死了
不過今天很好玩



耶~我是Rocker**   (其實這是台詞,終極一家,我超愛學~)

等到真有那天再說吧 = =



對了對了忘了說
其實動漫社看起來有點詭異耶
> <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笑)

還有還有
我身邊又有一對雙胞胎了
不過是同卵
哈哈
更像了~~
期待看到她老妹



                   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