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4:10:26**Hello**

豬腳麵線VS收驚


昨天一上課完
馬上就搭車衝回家

坐到快睡著   呼

回到家後
吃了一碗豬腳麵線
全家人就騎了三台機車前往行天宮

晚上七點多拜拜
拜完之後就準備排隊收驚
一直問老媽說
我到底要跟那位師婆說台語還是國語阿
老媽就說隨便妳阿

然後我就想
唔  來個台語好了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那位師婆就說    大名?


哈哈哈
快笑死我
那我就只好跟她說國語啦

回家的時候
因為姐的眼睛被阿弟傳染到了
所以就換我騎車車啦**
整個摸到把手
就好像本田上身     (烏龍派出所之人物)   (笑)
本來已經很累的
上課搭車都快睡著了
結果一碰到把手馬上就復活




這是昨天的事
---------------------------------------------------------------------

今天呢?
發生什麼事?
我是白癡就對了
因為昨天的差點遲到   (還好safe過關)
所以今天很早就起床
5點!就是5點
爬起來看昨天終極一家的重播    (笑)

之後東西弄一弄
6點多
就跑出門等公車
結果到學校7點10分吧
整個很好笑
我8點10分的課
整整早了1個小時
坐在教室裡吃完早餐之後
開始覺得自己很愚蠢…


看著大家都進教室
才終於不這麼空虛

日文課

整個就是ㄍㄧㄥ

要撐著
不能睡
雖然很想倒頭就趴


之後的知識經濟
噢 媽呀
那個老師我真的是看到他就感覺熱
猛擦汗猛噴汗是怎樣…


結束之後我和全智賢還有一顆高麗菜   (笑)
跑去看社團的東西
繞了一圈
好想加入吉他社噢噢噢噢噢
也跟學姐說好系排的事了

吉他阿吉他
唔,想想想想想


之後回家搭公車
馬的熱死
這是什麼天阿阿阿


反正
就是這樣啦




                    3

上一篇:險象環生之車禍

下一篇:這回事很酷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