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6:33:14**Hello**

險象環生之車禍

pic:爆掉的輪胎 整個鋼絲圈都跑出來了





今天的出遊是準備前往金山
在途中一直感覺車子震動的很厲害
原本以為是輪胎沒風才會這樣不穩
所以老爹一直以低時速在行走

就在經過七堵隧道
突然一個奇怪的FU

然後整台車就開始滑了
隧道裡三條路
開在中間
先是滑到左邊撞上牆壁
之後彈到最右邊撞到另一台正在行駛的車

整個碰一聲

當時的我
以為慘了完蛋了
尤其是坐前座
整個身體被安全帶扯開
強大拉扯力道之大阿阿阿阿
在一陣搖晃亂撞之後
終於停了下來
頭都暈了
整個心還揪著
呼吸喘著 超擔心


橫躺停在隧道裡面
超怕後面的車追撞
不過幸好的是
當時隧道裡只有兩台車
一台是我們的
一台是被我們撞的   (汗)









之後因為車子變多
我們也沒辦法一直停在隧道裡
只好超龜速到路肩去

被我們撞的那台車
比我們還慘
整個左後門凹一大塊

討論了好久
賠了1萬5


不過也多虧了那幾台車的黑手們
幫我們把爆掉的輪胎給換了
也幸好我們有備胎
那殘破不堪的輪胎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ˇ


如果我們開快點
大概就翻車了
大概就看不到大家了

大概
全家人都一起走了

當撞上的那一刻
腦子想的是

(慘了完了
  我一定是撞第一個
  坐在前座也太刺激了吧)



哈,都已經嚇死了
腦子裡想的還是無俚頭的東西



當時我姐心裡想的比我還絕
居然想著

(完了
  全家人都在車上
  保險金誰拿阿)


噢噢
我真的是敗給她了
不過她想的也沒錯
出去玩不應該全家一起的
這是我老姊老媽的觀念


之後
大家都很安靜
因為全都被嚇到了
而我勒
心臟真的給它很痛
被安全帶拉來扯去的
還騰空飛勒


老爸也跟我一樣
不過
真的要佩服老爸的開車技術
還好他沒轉方向盤
還好他沒踩煞車
要不然我們會翻車再加上360度旋轉
然後就會釀成重大車禍去了

之前的許瑋倫事件便是這樣來的

我爸的採取方式是
輕輕踩著煞車
方向盤不動
就讓它隨便去撞了  反正還是得靠擦撞才能停


之後當然就回家了
因為也沒心情再繼續玩了
回到家
真的
備胎也剛剛好沒風


然後老爸就說
或許就是冥冥中注定
金山的財神廟不讓我們去
也或許是在提醒老爸
該搬家了

這真的是所謂的福大命大
有拜有保佑


怎麼會想到撞車時隧道裡剛好都沒有車
而且還有另一台車讓我們擦撞停下來
還碰到是黑手 可以幫忙換胎
我們事先還感覺到不對勁
所以還有減速 並沒有高速
這一切還真是奇妙



停在路旁之後
整個隧道馬上湧入車潮
大卡車砂石車都來了

不過還好還好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今天
真的嚇到了

心臟揪了好久
提心吊膽大概就是這回事吧


沒事就好 沒事就好


                    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熊錡 2007-09-25 20:21:34

挖哩勒!!

613~~好恐怖喔!!

嗚嗚...人沒事就好囉!!

版主回應
嗚嗚嗚
真的很恐怖
我昨天還吃豬腳麵線
也去行天宮收驚 >~<
2007-09-27 13: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