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2:58:56**Hello**

尋找工作探險記





今天起了個早
因為又被夢嚇醒



這次的夢
我只記得夢到了姑婆她們還有學校


片段都忘了
只知道很恐怖
我都被嚇醒了

所以只好起床叫弟弟上課
之後想要在倒回去睡
卻已經沒辦法了
老爹的超大打呼聲
讓我睡不著


終於等到他安靜下來
我才昏昏睡過去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反反覆覆
好難過


之後終於清醒了
穿好衣服就準備出門晃晃順便找工作
走到我家街尾
看到一間飲料店在請數名晚班工讀生
想說   好芭ˇ就這間了

離家近



但還沒開…
只好回家等等等

吃個午餐,垃圾整理一下
就又出門了
到了那裡
沒有人站在櫃檯
害我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像個怪人再旁邊一直看  :D

終於有個人出現了
我就上前跟他說我想應徵晚班工讀生


他開口就說 我們不請短期的噢

我只好跟他說 我知道,我也打算做長期的
後來又問 還在讀書嗎
<心裡想:我畢業了,應該不算芭>
所以就回答    沒*


之後他就開始跟我說時薪還有他們晚班的時間
叫我留個資料
寫了姓名電話地址生日
他看一下後
就說滿18了噢    (>~<我看起來不像滿18嗎?這麼開心~哈)

看看他叫我寫的便條紙上有很多人應徵
然後不知道怎麼著
他好像陷入思考

擔心他以為我真的沒有要讀書了
所以只好跟他說
9月可能就要念書 不過還是照樣做
他馬上就問還要繼續讀上去?
我就說 對

接著很快的又問我 那課表時間可以應付得來嗎
只好無奈跟他說
現在等學校 如果有學校就會依照他們需要的課程安排

後來他就在我填資料的紙上寫了不知道什麼鬼
看其他人的好像都沒有>~<

就跟我說他先跟公司講,叫我等通知…





我也不知道他寫什麼鬼
好像是ok



哈咍,這麼好笑:D




所以
看情況了
如果這間沒有
沒關係
反正我家這裡飲料店多的是…









題外話:

仰德大道的新聞
讓我嚇了很大跳
好恐怖好恐怖的感覺
台灣觀光巴士耶…
也會出這種事
真是的

平常騎上山的路,這麼可怕
其實是有兩個很大很大的彎道
我和阿姐騎了都還會怕怕的
怕對面車道的車會突然煞車失靈撞上來

沒想到
這種事情竟然真的發生了


發生路段
距離文化大學雖然還有段路

但還是心有餘悸
乘客都彈出車外
8死5失蹤25傷

>~<
希望那失蹤的5個人可以趕快找到









心裡鬆了口氣
還好姐姐昨天沒下山
擔心死了
還好還好









                          3

上一篇:自從不接電話後

下一篇:日記的開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