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0:51:59**Hello**

日記的開端



我的日記開端
雖然是很遙遠的事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來
本來不是用報台的



很久以前
就有寫日記的習慣

有時候還會常常忘記寫>~<
就是一個字  懶


然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流行了無名 報台 部落格

於是全都用了
但還是習慣報台*


所以才能這樣一直持久
因為心情不好 心裡有事
打開電腦 輸入帳號


就可以寫下心情 寫下生活

如此輕鬆 何樂而不為
但是



日記不就是自己的秘密嗎
卻放在網路上
還是會有點奇怪


不過
只要有這一小塊
我就很滿足




這個報台應該還是能陪著我一起走
除非我又神經病
哪天又不爽想關掉

呵呵呵
應該不會再有了芭…












總言之~我愛報台**




                       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