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1:43:59─═ ☆ 殘酷愛情 ★"

為什麼要打呢!?

再過幾天!!要過年了...還真快阿...想到昨天!!

真的快被那些小鬼給害死...真是很對不起她...又讓她哭了一次...

差點被搞到分裂..算了,不想去提了!!詳細情形請問我們的廖哥吧!!

早上被臭罵了一頓一 一”,唉..真是無言押..雖然我沒被罵~但在我房間裡~

就聽到我爸在罵人的聲音了~”~,奇怪的捏..是一個好好的星期天說...

才早上就聽到在大吼大叫的~”~,超級無言..算了!!被罵的不是我...

但是整個感覺真的不是很好一 一”,連我也被兇到了說...

下午,為了逃離那些小鬼,使用賤招..下線~連即時通也暫時用隱藏..

因為~我不希望昨天的事情,又會再度發生!!所以~必不得已..對不起了..

就這樣..我也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本來以為我表哥會來的說..昨天有在說

結果~我失策了,沒辦法來,下午整個人真的超無聊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結果~忍不住,找阿廖出來聊天!!結果也不知道聊到幾點..遇到某人一 一”

號稱跟蔡頭不錯...就在這賣個關子吧!!我不說那是誰,我相信有人知道!!

挖哩勒!!還真雖小阿!!偏偏去遇到她..不過~想想,還真的很久沒看到了呢

聊到最後,阿廖打給香菇,香菇說買完要來找我們阿!!挖勒~招集人馬喔!?

想要聯誼阿!?抱歉~我可不想搞這個..我應付不來的,而且..一定結巴...

可能說不出話吧..因該是說,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會很尷尬的...

就這樣..香菇突然不知道跟我說什麼!!但是我卻沒有聽清楚,我沒裝傻阿..

說到後面,他說~你要逼我把你的秘密說給全世界聽!?這時我才知道....

香菇在說我最近發生的那些事情...他還說!!你最近有東西可以打網誌!!

怎麼都不打!? 有嗎??我最近都很好阿,哪有什麼事情阿!?那個不算!!

而且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打,真的太多了!!打不完,也想不出來~

這將近4個月的事情...我要怎麼打呢??我也沒那麼多靈感阿..我只能承認..

我打不出來...所以~我才不想打!!不過~希望你們不要說出去...

蔡頭也知道這件事情..有一次打電話有跟他說過!!畢竟!!在那個時後~

我也是跟蔡頭一起玩的!!所以~稍微跟他提了一下!!大致上就是這樣!!

好啦~今天就打這樣吧!!下個禮拜要去哪玩!?我在跟廖哥討論看看!!

對了...下個禮拜我可不想再聽到有什麼叫做錯愕的機車之旅了=..=+
湘茹 2007-12-24 09:48:45

不想打就算ㄌ
至於...
我不會說出去

版主回應
也不是說不想打啦!!

原因不多..
1.發生太多事了,也不知道該怎麼打!!
2.沒有那麼多靈感!!
3.就這樣默默的...就好!!

大致上是這些!!抱歉嘿!!
2007-12-24 12: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