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47:16─═ ☆ 殘酷愛情 ★"

好久沒發文章囉~

好久沒發文章囉!!今天讓我心血來潮0.0 突然想打篇文章~~

哈哈,算是我不想把報台給遺棄了,但是一點靈感東沒有=..=+

談談現在好了,最近~真的只有累.. 公司的老闆真是有夠機車有夠#@!%&*...

三不五時就是沒員工,流動率超大,沒辦法...誰叫老闆自己的嘴要得罪員工..

不是我們員工的錯,不然怎麼可能流動率那麼大...

今天跟阿賢(同事)在就業輔導中心,看了一下最新的工作機會,看著~看著~

挖哩勒...錦X企業社,不就是我離職的那間公司嗎... 又翻著~翻著~挖勒...

要看到一個,錦X企業社.... 真想拿著筆在上面寫著(啄木鳥勿應徵..) XDD

我還真白目,不過,有去做過的都心知肚明吧... 不是我在騙人,這是真的!!

今天又跑去找了3~4間公司,有一間錄取了,明天就又要開始上班了!!

只希望這間的老闆不要那麼機車,不然~又不知道有沒有人做的住..

也只能明天做做看囉,等做一陣子之後才會知道了,今天想要早點睡~

不然明天爬不起來就不好了,第一天就遲到的話...給人有不好的印象~

這篇讓我突然想打的,好久沒來發文,不知道有多久了,2~3個月??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之前那間公司,工作量超大,每天到下班時間的時候~

只有覺得爽而已...不過,過了幾分鐘,心情又開始悶了起來... 為什麼!?

當然是又想到明班要上班押,除非明天是休息,不然還是只覺得人在『地獄』

嗯~~~時間也不早了,10點40了,準備睡覺了,但是因該也沒這麼早睡= =”

好吧,今天就先這樣了,不知道大家最近過的好不好??因該都還好吧??

各位晚安囉,打完收工去~

上一篇:為什麼要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