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2:04:29─═ ☆ 殘酷愛情 ★"

這將是最後一篇!!

是押,這可能是最後一篇文章了!!由於別人的建議,外加自己打的感覺!!

有人說,你的報台打到後面越打越亂,還有一些等等的問題!!有人在說~

有人在說是『鬼打牆』也有人說是『繞口令』,由於聽了他們的建議之後!!

特此必須把報台暫時關閉,不發文章!!在此感謝各位~對此報台的支持與愛護

關閉期間,將有可能不定時發表一篇文章,有請各位~多多見諒!!



在此,就說今天的機車之旅!!早上大約8點多~廖哥打電話來了,ㄟㄟ~今天阿~

要不要去南投押??好押,那等等9點在7-11見,好OK~衝去準備東西!!

結果我卻遲到了,哎呀~真是抱歉押,那時沒想到在幾分鐘就9點了= =..

結果在那邊摸東摸西的!!拖時間= =..突然電話又來啦!!ㄟㄟ 你在哪裡押= =?

我唷?我在刷牙押= =.. 9點多了耶 挖勒..順便被唸了一下!!匆忙之下~

東西拿一拿,以最快的速度騎向7-11,要到時再來個”轉彎蛇行”!?

那是啥東西= =? 那是廖哥說什麼”轉彎蛇行”...從沒聽過= =” 算了~

隨口一問,你們早餐吃了沒!!哈哈~廖哥還沒吃,這是第一次請廖哥吃早餐~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到南投去!!(感覺好面熟耶!!好像在哪聽過..)

騎著~騎著~剛開始還很順利的,騎到後面,感覺越騎越怪,問路人,他說~

順著這條大路一直直直走,就是因為他說的這句話,一直直直走,驚覺~

不對,怎麼怪怪的,忽然間~我看到前面有個警察,旁邊有一位在指揮交通的

想說,剛好有警察,問警察最準了~就這樣停下來問了警察!!問著問著~

他們從後面跟上來了!!怕會再次走錯,所以又多聽了幾次!!問完之後~

我們就停在旁邊,廖哥就說了!!我剛剛以為你被警察攔下來耶!! 挖哩勒..

真是的= =..好心問路耶,結果卻被你們誤會我被警察攔下來=口=..拜託~

我不想那麼”雖”耶...後來才想想,算了~反正那個不重要=..= 重要的事~

我們可不想在迷路了!!我們目的地是集集火車站,我們費了千辛萬苦,終於

終於差點又迷路一次=..= 結果又問了一次路,終究~我們成功了!!終於~

這一次終於,到了集集,路上倒是有經過車城,還有一個發電廠,不過~

卻忘記那發電廠的名字了!!在那發電廠,休息片刻!!事不宜遲,再度出發~

第一個經過的是電廠!!但是最機車的事,沒廁所=ˇ=掯!!所以~趕路到下一站

第二個是車程,終於阿~有廁所了,有廁所真好,終於可以解放一下了!!

稍微去逛了一下,卻買了一個手銬= = 買了之後,我在想到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買手銬到底要幹麻用的??我一直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買那個要幹麻!!無言..

哈哈~到了集集之後逛了一下下,忽然間不知道要幹麻=ˇ=.. 晃著~晃著~

後來決定了!!回家去=ˇ= 花了100塊的油錢!!呵呵~不錯了~之前加更多!!

回到家中4點多囉!!順便給它帶了一盒,『香蕉蛋捲』我有吃~吃了一根= =

不過好想退貨給香菇說= =”,實在是太好吃了,捨不得吃= =”(好假喔!!)

今天玩了一整天!!感覺真的蠻累的,可是卻有一個人說,比我跟阿廖累!?

是這樣嗎!?你確定~比我們累??邊騎邊愛睏,我還被小石頭ㄎㄟ到嘴一 一”

超痛的= =,夠”雖”吧..還好我的嘴巴還能吃東西一 一”真夠”雖小”的...

好吧!!最後一篇,也是最後一斷了!!以後會不定期發表一篇文章!!
                              ~END~

上一篇:醉了!!

下一篇:為什麼要打呢!?

神秘人^.^ 2007-12-17 19:51:51

= =睡不到三小時= =那也還好阿= =想當初 = =我也是睡一小時就被叫起床了= =~~

版主回應
是= =..

我知道你有稅1小時過的!!

我知道你比香菇屌!!要論白目!!

我可以比阿昌白目!!就這樣!!

別再有爭議出來了!!夠了!!
2007-12-17 21:05:21
湘茹 2007-12-17 17:16:11

我是星期天早上才睡
睡不到三個小時
就被叫起來ㄌ

版主回應
喔~喔~

了解!!好了~不說了!!

我不想因為此篇文章產生爭議!!

就這樣!!這件事不說了!!
2007-12-17 21:02:26
湘茹 2007-12-17 08:30:11

我說我也很累呀!!
但沒有你們來ㄉ累呀!!
你們怎麼都一直強調呢??

版主回應
喔喔~

因為真的有點懷疑!!真的會累??

我們比妳累沒錯!!可是你又沒有在做啥~

也會累唷@@?坐到屁股痛??
2007-12-17 16: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