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1:45:35─═ ☆ 殘酷愛情 ★"

醉了!!

今天真的喝醉了,這是第二次感受到酒醉了,整個人就覺得頭昏昏的!!

沒錯!!這是喝醉了,酒後不開車,像我現在這樣的話,我看連我也不敢騎...

整個人頭昏腦脹的,茫茫的~怎嚜騎車出去押??還好~阿廖沒找我去逛夜市!!

不然我就死定了!!運氣更背的話,被警察抓到,挖哩勒~這下就死定了!!

沒被打死我才不相信!!我看~今天可能也打不太出來了吧!!好想睡覺的感覺!!

哈哈~我喝太多了!!只喝2杯=.= 不過這次喝的不是啤酒2杯=..=啤酒2杯!?

怎麼可能會醉呢!!我在猜啦,今天會最,或許是我喝太快吧!!瞬間喝掉半杯!!

是我喝太快了!!慢慢喝的話,或許不會那麼醉吧,假如,覺得這篇再繞口令!!

那就希望你麼別介意!!我還是先去睡覺好了,第一次看到我的臉那麼紅!!

哈哈~差點忘記打呢!!好險,不然又會再段一次了,有錯字的話希望別見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