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6:18:59─═ ☆ 殘酷愛情 ★"

想起以前的往事~

今天可以說是辭職之後的第一天!!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好想好好的休息一陣子!!但~卻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要幫家裡的忙~"~

無奈押...想好好的休息耶!!卻被我爸規定,7點30要起床= =..挖靠!!

有夠無言的啦..我已經夠可憐了,還要這樣..我好累押,我好想輕鬆自在一下~

卻沒辦法~"~ 唉..那A阿捏,難道真的只剩星期日可以休息??好唄..認命吧!!

突然有種,不想上班的感覺耶!!是不是我過度勞累了??打算休到明年說...

不知道是不是休的到明年,或許吧~過個幾天之後,因該會比較好吧!!

現在在家裡,書"摸看"..最近迷上某種書籍...哈哈~等我哪天都懂了...

嘿嘿!!到時候再看看吧,或許你們就會知道,但不確定的,我不知道...

是不是看了之後真的有效果,因為這本書並不是去買的,我也完全不知道..

是不是我所想看的書籍,這是人家借我的,不能辜負人家的好意,所以囉...

加減看!!或許~會的到意想不到的結果!!現在~我也只能先這樣囉!!至於工作~

可能會等到明年吧,開始規劃,明年的行程,不能在顧打電動了!!

說然會這麼說...但是沒有一次做到的=.= 每次只要下班或沒事做的時候...

就是一直猛打電動= =..還是會忍不住,會去玩~沒辦法,就是忍不住= =..

但是有時候,就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也是只有玩而已~"~ 多無聊阿~

現在就先當"無業遊民LV.1",好久沒當無業遊民了一 一",哈哈,懷念耶~

那時當無業遊民,每天無所事事一 一,不過倒是被罵的要死呢!!後來~

那時才決定去台北,有上班,真的是好多!!那時第一個月,『7天未遲到』~

猛吧!!我看沒人比我厲害了吧!!不過那一次的薪水,領的很"拍謝"...

不過那個月之後,我就沒在遲到過= =",那時被廠長唸呢~領的很"拍謝"..

唉~想起過去,一些往事,有時還覺得,有些是讓我覺得很好笑!!

很難想像『7天未遲到』吧..很難想像,到底是怎麼稿的吧!!有時候想想..

我還太猛了吧~"~,那是往事囉,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了!!

上一篇:請辭!!

下一篇:打不出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