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1:26:57─═ ☆ 殘酷愛情 ★"

請辭!!

今天~打電話給廠長,決定跟他說我不做了!!雖然廠長跟早班的阿姨們~

都對我很好,不過~看頭ㄟ這樣,再繼續做的話,也只會被開除的份吧!!

這跟抗壓性一點關西都沒有,個人認為~是頭ㄟ本身的問題...至於其他人..

其他人的想法,我不予置評,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個人認為,真的累了~

想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從新出發,雖然現在工作不好找,但是~我還是盡力找~

目前...我只能做的,也只有邊休息邊找工作,至於原本這間工廠~我覺得啦~

或許頭ㄟ會很爽吧!!看他那樣,好像早就想把我辭掉了,只是他不這樣做~

看他現在這樣,那種感覺,只是想把我逼走而已,既然~想把我辭掉...

那好~沒關西,我自己走...不用你把我開除,我想~這樣做你就爽了吧!!

沒關西~算我倒楣,去遇到這種老闆,也算我運氣不好,掃到颱風尾...

就連我剛進去做大概半個月吧,就被頭ㄟ定的死死的,也沒關西,自認倒楣~

你就繼續相信你的外勞吧!!

今天跟廠長請辭,還跟我在確認一次,請辭之後,輕鬆許多,但是...

倒是不會讓我覺得一身輕..其實,我很擔心"中班師ㄟ"那個"新來的"...

我是很擔心他們2個,一個擔心的身體狀況,另一個則是遇到的突發狀況~

我相信,阿賓現在一定很氣我吧!!他說這樣就少了一個人定外勞了!!但是~

我也很懶的管外勞了,尺寸跑掉,頂多私底下在罵他們,罵的很難聽~

『趕羚羊勒~外勞是在ㄘㄨㄥˋ3小,跑那麼多都不知道!!』我承認,我真的..

在私底下這樣罵過,但是~我卻沒讓"老ㄙㄞ ㄟ"知道外勞做壞一大堆...

只有我們晚班跟中班知道,廠長也完全不知情吧!!可能會有預警,大概知道..

外勞因該有做壞,但是不確定的是,廠長到底知不知到外勞有沒有另外放?

基本上,外勞做的,都一直往裡面丟!!沒有再另外放的,所以~被打回來...

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到時被打回來,我真的不知道廠長會不會很抓狂...

上一篇:我該休息了

下一篇:想起以前的往事~

神秘客 2007-12-12 21:45:19

跟我一樣~~我之前跟大雄請辭之後~竟然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哈哈~~
今天有點嚇一跳~~無法渡難關= =

版主回應
哈哈~我是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解脫是還好啦!!

可是我不懂..你說的嚇一跳是什麼意思??

無法度過難關又是什麼??
2007-12-12 21: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