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3:00:04─═ ☆ 殘酷愛情 ★"

晴天霹靂...

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晴天霹靂的事情..

30天沒聯絡的我們,在昨天,10月20號,就是這天,我才知道他跟她男友復合了@@!

我驚訝,我愣住了...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次真的崩潰了,跌落谷底...

心碎了,真的快哭了,真的累了,是該選擇放手了?是該選擇離別了? 我..真的不知道...

有一種笑,未必快樂...
有一種哭,未必心痛...
有一種感覺,欲哭無淚...

我怎麼會那麼傻,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就像白癡一樣,笨笨的只有 等~等~等 ...

到頭來,全是一場空!? 我盡然會做出這麼傻的事情!?

該怪他嗎!? 是她的錯嗎!? 還是我太傻了!?

不~我們都沒有錯,或許這是天意吧..或許早已注定沒緣份在一起..

原本早已想為她做改變...一切都太遲了..

我不知道她對我的想法是怎樣,對我的認知又有多深!!

我還是只想跟她說『我愛妳』

沒有理由與原因,只知道她對我的重要......

『比全世界還重要』在我的世界裡...存在我心裡..

現在說這些..一切都太晚了..

心情亂糟糟~鬱卒.心煩.好悶押...有沒有人能救救我...

下一篇:心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