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2:58:49─═ ☆ 殘酷愛情 ★"

心煩~

近期所發生的事情~真的讓我心好煩~
除了感情上的所發生的問題,還有在公司也漸漸的出現問題了...

這幾天,有很多朋友安慰我...但是~我完全感受不到,,
現在,我的心是死的,完全沒心情上班,什麼是都不想做..
只想自甘墮落...

希望到一個都沒人的地方,靜靜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過完這一生..
這次~真的累了...全部都是一場空了..(到了一個沒人的地方有用嗎?)

妳也提到:
我們還是好朋友嗎?
或許現在你很不想看到我吧!
你一定很氣我...
但是,不講清楚真的不好
時間越久 傷害越大 不是嗎?
如果你要討厭我的話
那我也沒意見了
---------------------------------------------------------------------
事實上..我是真的不知該回什麼..
我現在,根本沒心情去想,心已死,也碎了..
還有公司的問題一大堆,就公司的問題,就快被煩死了..
或許朋友還能當吧..但是反而會讓我覺得很尷尬,我們還可以當好朋友嗎?
但是~ 我氣妳了? 我討厭你了?
我氣妳討厭妳有用嗎?我氣妳討厭妳就能改變事實嗎?我氣妳就能跟妳在一起了?
現在說這些有用嗎?
我不想在這麼痛苦了... 就算找到ㄧ個都沒人的地方,還不是一樣,這些事情還是一直浮現在我腦海..
我有一件事拜託妳,很簡單...
我拜託妳,我求求妳,我刀子也借妳,一刀瞄準我的心臟,直接捅死我..
就讓我直接上西天吧,很簡單的!!

說那麼多也沒用了...
妳有決定的權利,我也有愛你的權利吧...
是我不懂得表達... 算了吧,不想在提了...
就讓我直接上西天吧...

上一篇:晴天霹靂...

下一篇:我太傻了

阿廖 2007-10-24 11:39:15

不知道該怎說?身為朋友的我的只能安慰你吧!!不然我也不知道要該怎辦才好?
或許等事情過了就會好了吧!!願你度過難關!

版主回應
@@&quot

妳還是真的回應了..

嗯~嗯~夠麻吉~

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2007-10-24 11: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