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04:50:51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GO~GO~GO~去當一日超克七粉絲xD(8/22桃園場)

副標題xD:廖俊傑小朋友...以後請不要吃著口香糖簽名XD
                                       廖俊傑小朋友你簽名可以不要那麼懶嗎XD?
                                       廖俊傑小朋友請你要相信我說所的一切XDDD


好啦...這次桃園場的簽名,多虧有小希...

他叫我幫他代買我才可以去簽的

所以在這邊我想先謝謝小希啦XD

但是我也昨天晚上幫他跟曼曼抄信

加上我自己要寫給廖小朋友的卡片...

結果廖俊傑又突然上線...

突然用無名=口=結果搞到3點多...

而我4點多又要準備出門了

所以一整晚都沒睡阿=(

早上用一用...跟阿仲約一起坐火車到桃園...

結果到那邊也6點多快七點了...大概在二三排吧!!

因為昨天晚上芽有去幫我們夜排...整個很感動XD

然後我也認到了傑區的小恩 呆真 曉楓 小冷...

這種感覺整個很酷xD

而今天葳葳的裝扮還是老樣子黑角T一身黑加上一個麥克風項鍊...

但戴了白帽子XDD我一直覺得白帽子感覺比較高調XD

哈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啦XDD就自己感覺 哈哈哈


反正...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這就省略吧!!

11點多的時候...我跟阿仲就打算到附近的五大唱片行買專輯

因為沒時間去買,就只好去現場買...

結果五大竟然說缺貨=口=

我聽到整個傻眼....後來我們又跑去了星光三越又去了誠品書局

他們都說沒賣...天吶~我那時候的臉整個超囧的...

後來我跟阿仲就做火車去中壢買....

整個是很千里迢迢這樣=口=

我還有幫幾位歌迷買...但我忘記找錢給他們了XD

所以看到趕快來跟我要錢吧...哈哈哈...

結果到了中壢....阿仲的電話就響起...

電話內容說:這裡的販賣專輯的攤車出來了=口=

阿阿阿阿阿...我聽到的時候整個很想大罵髒話甚至大翻桌...

吼吼吼!!那我們剛剛跑那麼多地方是跑假的噢...?

後來我跟阿仲還是在中壢買了專輯...

很怕坐火車回去時間不夠...我跟阿仲就決定坐計程車...

我們整個叫計程車司機用飆的欸=口=

很害怕趕不上活動時間....

在這段期間...我跟阿仲的胃整個很痛...因為超緊張的=口=

後來...也及時趕到了!!

只是場面有點混亂...然後我脾氣整個不是很好這樣...

唉~為了一張專輯...把自己搞成這樣...

還不是全都是因為我們愛你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們要怎麼賠償我們阿?哈哈哈...

而且我真的覺得計程車真的是一個很高消費的東西

等待六棒和超克七的出現...

然後一連串的義賣活動...

噢!!對了...說到義賣...我真的要講到煜媽...

他真的超有愛心的...

大家還記得上次公益場的義賣衣服是由煜媽買走的

結果他今天又要捐出來...然後把錢捐出去!!

整個就超有愛心的...有機會我一定要看看煜媽的長相XD

至於義賣的內容就不說囉XD因為我一直在拍廖俊傑小朋友 哈哈哈

還有 他今天戴白色帽子...我整個超級激動的...

他終於給我戴帽子了...整個就是激動加上感動

不過我今天特別喜歡的是他的鞋子XDDD哈哈哈哈....

而且...他看起來像是剛練完吉他阿?

PICK還掛在牛仔褲那邊...而且看起來就是沒掛好的樣子...

但廖俊傑的PICK我超喜歡的欸...金色的!!!!!!
 

(有看到嗎...............??????????????↑PICK!!!!!)


我是綠色的....不知道外面有沒有賣你那種金色的XDD我也想去買一個

會不會擁有跟廖俊傑相同的能力XDDD?

讓我這努力中的才女瞬間進化


然後...超克七唱我太笨...

噢噢噢!!!我很乖 我沒拍照XD哈...因為我的相機突然沒電了...

但我還是有拍一點啦...哈哈哈...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原來野獸是唱底音的部分...

真的超強的啦!!!因為如果我唱底音...一定每次都被主音拉走....

所以真的超強的!!!!*(拍手)

再來六棒的說說...我相機已經是快不行的狀態了XD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讓他撐下來繼續幫我拍照片...哈哈哈

唱完之後...就準備簽名啦!!

而我跟我朋友們當然不可能那麼早上去XD

我們更接近舞台拍照了...

然後我只能說阿本很可愛...

 鮪魚很好笑XD還拿出相機來照我們...而且我還很搶鏡頭XDD

然後我還是拼命的喊廖俊傑xD

偶爾喊一下小煜...偶爾喊一下阿緯...偶爾喊一下敖犬XD

 
 
(我突然找不到劉俊緯的鏡頭照了XD 相簿自己找XD)

 

哈哈...但還是廖俊傑的成分居多...

當然我跟他還是有對眼啦!!

我還跟他隔空講話勒....


葳:小傑你的PICK剛剛快掉了...


傑*(趕緊低下頭看)然後...又跟我搖搖頭...還給我做了一個很好笑的表情XD


葳:真的啦!!!我剛剛明明就有看到XD


然後在那邊整個很開心...

還有 還有...我在這邊我要謝謝一下樂樂...

他還在廖俊傑面前幫我大喊說..."廖俊傑 葳葳剛剛叫你"還喊好幾聲


我真的超感動的....XD樂樂謝謝你噢!!!!

其實我真的是拼命喊的那種XDD哈哈哈

整個跟瘋子一樣...

我也有跟煜哥對到眼XD


葳:小煜你的PICK項鍊呢?


煜:蛤?什麼?*(唇語)


葳:我說你的PICK項鍊啦!!!*(然後我還做動作=口=)


煜:蛤?噢...*(聳肩)


吼吼吼!!!楊奇煜...你明明就有聽到XD

反正在台下...整個瘋狂的叫...


然後我跟阿仲還在台下大喊:小傑


傑:*(看我們)


我們:我撿到你的下巴了~xD


傑:*(轉頭 抬起下巴)



哈哈...整個很好笑...


後來我們決定去排隊了XD

順序是:


本→祿→銓→馬→毛→魚→獸→威→緯→敖→王→煜→傑


葳:阿本!!!(超激動)我都有看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本:謝謝!!

葳:我有看!我都有在看...我叫葳葳*(拿牌子)

本:葳葳?謝謝葳葳...*(燦笑)

天吶~我超級感動的...阿本都叫出我的名字了!!!

廖小傑阿!!你啥時也能叫出我一聲葳葳阿?

我期待很久了....今天阿本這樣一叫 我都要變他粉絲了!!!

快快快...快來拯救我...而且阿本整個超有親和力的欸!!一點都不輸你噢!!

快...快來拯救你的粉絲...我答應你我要喜歡你三世的XD

 

葳:小祿(我還是很激動)你唱歌超好聽的啦XD

祿:謝謝 謝謝

吼吼吼!!我原本想現場叫小祿唱愛愛愛欸XD

我真的超喜歡小錄的聲音啦XD*(激動拍桌)

 

銓:哈囉!

葳:HI...(默默走掉)

哈哈...李銓我看到你的時候...就突然給他忘記你叫什麼名字了@@

所以就很尷尬的回你XD不過...你那麼熱情的和我打招呼是不是想起華岡的巧遇了XD?

 

小馬因為被工作人員擋住...我整個沒看到他=口=

 

毛:哈囉*(揮手)

葳:哈囉!毛弟...(又默默走掉)

其實我一直覺得毛弟記得我們上次華岡的巧遇XD哈哈哈...

因為那天我真的很白痴...我原本有想問他說是不是記得我? 上次華岡的巧遇?

但還是想趕快到野獸那邊XDD

 

葳:哈哈哈哈囉!鮪魚...

魚:哈囉...

阿!!!我跟鮪魚這裡超乾的=口=其實我原本想誇獎他"等什麼"歌詞寫的超棒的欸!!!

算了....有機會吧=(

 

獸:*(看到我整個超開心的感覺)哈囉!!!!

葳:哈囉野獸!!!!!!!

野獸!!!!!野獸!!!!!!野獸!!!!!你是不是記住我了XD

我就是上次說你不胖的葳葳XD感覺你還記得我呢....看到我超開心的

哈哈哈!!或許是我自作多情了...但感覺你真的好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呢!!!

雖然我是喜歡六棒的...但我還是很想跟你說 我叫葳葳噢!!

可惜的是...這次沒時間稱讚你不胖了!!對不起囉小獸獸!! 但你超可愛的

 

威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被我跳過了@@

我原本有要打算問他說大老九怎麼玩呢XD

 

葳:阿緯!阿緯!這是曼曼給你的*(遞信)...你還記得曼曼嗎?

緯:我記得

葳:那個曼曼問你那個內地的後援會要不要捐錢?  (阿阿阿阿我問的方式有問題=口=)

緯:蛤?

葳:還有那個......我明天在跟你講

阿阿阿阿阿阿阿!!!!!!!!怎麼會這樣阿...跟阿緯應該要很順利的阿...

吼吼吼!!!劇本也沒問...傳話也沒傳完...我都要瘋了我=(


 

結果連續敖犬王子小煜都跳過了...工作人員一直趕阿=(

整個很想哭....上次也沒跟敖犬說到話...

王子我這次原本也有準備的!!!!!小

煜我可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他說阿阿阿阿阿阿....

天吶~我都要被煩死了

 

葳:那個小傑...這是小希給你的*(遞信)還有這個是我的*(遞大板子)

傑:謝謝

我真的都快哭死了我...一直趕 一直趕...我跟廖俊傑還有好多話沒說

我要問他很多事情阿阿阿阿阿阿........吼!!!!!真的很討厭...

他也只有回我謝謝...=口=我都還沒跟他說我是葳葳欸...=(

希望他回去會看信跟大板子啦

 

結果大概就是這樣很不完美的結束了=口=....

但是小冷說...他有幫我問阿緯


小冷: 阿緯 葳葳那個劇本你反串當女主角好了啦!

阿緯:喔好啊好啊....我考慮看看...XD

阿....這算是補償嗎...小冷!!!謝謝你幫我問XDD


最後好像也沒有傑區拍照...還是只有我沒照XD?

噢...反正就是這樣啦!!

我現在真的頭很暈很想睡覺這樣=口=

然後...這場之後就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去看到超克七了...

只能說超克七給我的感動也很多=)謝謝你們...

謝謝阿本 謝謝野獸 謝謝李銓和毛弟都那麼熱烈的和我打招呼...

謝謝你們囉!!超克七 你們真的很棒...你們要加油噢!!!!

噢!!對了 對了...他們搭車準備要走的時候阿...小傑還探出來看我們XD

比ROCK的手勢呢!!!

還有...我有發現今天廖俊傑一直在吃口香糖XD

是說可以請問吃口香糖可以解暑嗎XD?戴太陽眼鏡是可以啦!!

但是你確定口香糖可以嗎XDD?還有還有...你的簽名

什麼時候變成"JAY"啦XD?你的傑呢?

什麼時候變那麼懶啦XDD?

但...算了!!看在你有看我鏡頭的份上就原諒你一切的過錯

還有還有還有...我真的有看到你的PICK差點掉了XD

一直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2009-08-25 15:38:32

廖俊傑那張照片好可愛:)
唉優 你還要補一篇文章
加油 (拍肩

阿筑. 2009-08-25 13:58:21

哈哈哈.
跟woo的帖差不多麻.

莊濠全好帥(姆指)


李玟葳一起達成(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