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8:33:53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只有你可以給我最美麗的感動♥(8/23台北元元簽名)

今天!!!今天!!我真的很HIGH

中壢場....阿筑有幫我 哈哈哈 有幫我傳話...

筑:小傑 你認得葳葳嗎?

傑:摁!認得阿!

筑:阿緯 那個幫你寫劇本的葳葳阿

緯:摁 怎麼樣?他寫完囉?

筑:他說他有PM給你叫你去看噢

緯:摁 好

是不是!!!廖X筑小姐 我超級超級超級愛你的啦!!!
 
所以我當然台北場也幫你XD

哈哈哈...其實聽到這個消息 我就有打電話給風了!!!

大家問問他 就知道我有多HIGH了

然後...五點多就出發...這次我沒有穿黑角T因為昨天穿了XD

今天在穿的話 就代表我沒洗澡了

哈哈哈...不過我帶黑色帽子XD

對了...謝謝星夢他們帶我去元元唱片行...

到那邊就等等等阿=口=

對了 對了!!!我們還有看到小樂XD

他從我旁邊經過的時候...我就想說"他好帥噢 好像在哪看過"

結果他走到後面 就有人大喊:小樂XD

小樂還比了一個 噓 的動作XD

後來米毛到的時候他就跟我一起排

然後米毛就跟我打賭

我們賭小傑今天戴什麼顏色的帽子

我賭黑色

米毛賭白色

賭注是一杯飲料xD

保母車來了!!!!

我整個很激動的大叫:小傑帶黑色帽子!!!!!

哈哈哈...米毛輸我一杯飲料XD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簽名的時候....

哈哈哈 我整個很激動這樣=口=

第一次上去...我原本把我的相機掛在包包 結果工作人員把我相機關了

結果沒錄到音...

我就靠著我的記憶吧!!!

煜→敖→威→王→緯→傑 (威王不確定=口=) 

應該是這樣啦XD



第一次
其實第一次我真的沒什麼印象=口=因為工作人員把我的相機關掉

害我沒有錄到音...

就大概 大概...

葳:哈囉 小煜...

煜:哈囉...

葳:敖犬 敖犬 你還記得阿筑嗎?

犬:阿筑?噢記得阿...

葳:威廉威廉 大老九好玩嗎?

威:大老九?好玩噢!!!*(比拇指)

王子 我真的沒印象=口=

葳:阿緯 阿緯 你今天記得回去看我的PM噢

緯:噢好阿!!

葳:小傑 小傑你還記得小希嗎?

傑:記得阿...

葳:他說他會在內地等你

傑:在哪裡?

葳:在內地....

傑:噢...好!

葳:掰掰..

傑:掰掰...

其實下來我怨氣超大的...=口=

就覺得我原本要幫忙傳話的 都忘記了

我還寫在我的手上欸...吼吼吼...真的超恨的啦!!!

這個 真的就要問芽跟樂樂跟米毛了...

我下來我的臉整個超哀怨...=口=

然後我還狂罵北七XDD哈哈哈...精神病又發作了=口=




第二次

等待區...

我整個很HIGH...哈哈哈

是說我從頭到尾都很HIGH=口=

一上去二樓 我就很開心的一直喊:綜藝咖 綜藝咖 綜藝咖XD

然後 芽有做一個綜藝咖的傑娃娃...超可愛的XDD

我們說好要幫他給小傑....

結果我在二樓就一直喊:他是廖俊傑 他是廖俊傑 他是廖俊傑*(指娃娃)XD

哈哈...當然我是高調派的!!!我相信他們六個一定都有看到我的大喊 並且傻眼XD

然後我還有看到廖俊傑看我一眼...哈哈哈 當時我有嚇一跳XD

還有王子...他也有看到我...我還跟他說哈囉XD 還跟他揮手

整個很像白痴阿我=口=

哈哈哈...還有芽整個很怕丟臉XD一直叫我不要喊 他都要哭了XD

不過...我很反骨XDD我當然是拼命喊*(明明就是白目XD)

還有其實第一次下來的時候我是充滿怨氣的...

所以在準備要去給煜哥簽的時候 就先把怨氣喊光...一直 亂喊 亂叫的

然後米毛還說我會不會太激動XD

我就說...這樣喊一喊 說不定 楊奇煜會收我為徒弟...整個很ROCKER:lol

葳:哈囉 小煜 我是葳葳...*(收伸出來給他看 "葳")

煜:葳葳?

葳:對!小煜我要愛心 我要愛心XD

煜:好!

葳:敖犬 那個你還記得阿筑嗎?"姆阿"(親吻的聲音)很大的那個XD

犬:恩罵XD!!!

葳:哈哈...敖犬 我要愛心 我要愛心

犬:我有幫你畫了...

葳:那是愛心噢XDD?


然後威廉跟王子 我好像就跟他們說 我要畫愛心=口=....我整個很北七 哈哈哈= =

葳:阿緯 阿緯 曼曼說他很想你

緯:好 幫我跟他說謝謝

葳:好

結果到小傑的時候我整個很激動...米毛準備要給小傑信 可是我一直在講話XD

然後阿緯就跟米毛說:沒關係啦!!他們在講話

阿緯...你人真好XDD謝謝你替你的編劇說話XDD

葳:小傑可不可以屬名?

傑:可以阿!

葳:小希的 小希的 希望的希

傑:等一下好不好  好像有點來不及了 寫英文可以嗎? (這句好像是對芽說的XD)

芽:
Y..............@#%^&*()+(其實我真的沒有聽清楚=口=)

葳:那寫A...*(我是白痴 那明明不是對我講的=口=)

傑:A?

然後我又很白痴的問了一次 葳:可以屬名嗎?

傑:我寫希好了...

葳:可以屬名吼?那我等下再買一張

傑:噢!好阿...

葳:謝謝... (我到底在謝啥阿我=口=)

然後我下臺後...

我就大叫:阿!!我沒有跟他講我是葳葳=口=

結果...到樓下買完專輯後 我又講了一句很白痴的話...我剛剛跟廖俊傑講什麼=口=

阿阿阿阿阿....我整個大ㄎ一ㄤ起了 怎麼辦=口=

第三次

上樓...小煜整個用蹲的XD很像在蹲馬桶XD

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上去播的音樂就是綜藝咖!!

大家應該知道綜藝咖是我的主打歌XDD哈哈哈

然後我就大喊說:綜藝咖是我的主打XD

米毛:女主角就威廉換成葳葳

我就很白痴的一直說: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謝謝 謝謝

葳:小煜我可以屬名嗎?

煜:好阿...*(超爽快)

葳:我是葳葳 綜藝咖的葳葳*(手伸出來給他看 "葳")

煜:好!!!*(然後就給我寫了一個大大的葳x2)

葳:謝謝!!!!!


葳:hi敖犬...

犬:hi

葳:我是葳葳 *(伸出手)阿...還有阿筑的卡片你要看噢!

犬:好!!

葳:hi威廉 我是綜藝咖的葳葳...不是你那個威

威:噢!好 ok

葳:是草部的葳xd還有你要教我大老九怎麼玩

威:什麼#$%&*?

葳:大老九!!

威:什麼?

葳:我下次在跟你講xD

然後我這次整個忽略阿緯是怎麼一回事=口=

阿阿阿阿阿....阿緯不能跟小傑坐在一起啦!!!!

還有王子 對不起噢!!一直忽略你...我下次唱"SORRY SORRY SORRY"給你聽好了XD

葳:小傑我可以屬名嗎?

傑:可以阿!!*(這聲音是無法形容的溫柔XD)

葳:葳葳草部的葳...*(伸手)

傑:葳葳!!

葳:謝謝....我為了你我又去買一張欸XD

傑:是噢!謝謝=)

葳:對了!還有你生日的時候有通告嗎?*(越走越遠XD)

傑:應該有吧...

葳:就是我自己的專輯阿...我有跟你講阿*(越說越心虛)你記得嗎?

傑:摁!我記得阿...

葳:記得噢!!

葳:*(這時候已經離廖小傑很遠了)掰掰...

傑:*(在跟阿緯講話)

葳:掰掰...*(整個很激動+很大聲)

傑:掰掰 掰掰

哈哈..我想傑肯定被我嚇到了.....


應該就大概這樣啦!!!

回去之後...米毛請我喝飲料XD哈哈哈

然後...我累了=口=今天沒照片...就這樣 哈哈哈 掰掰掰

廖俊傑...謝謝你!!!我很感動...謝謝你記得我...謝謝 謝謝 謝謝

我真的愛慘你了!!!!!!!!


然後很多我要幫忙傳話的 對不起我忘了=(

真的對不起...還有 謝謝 小煜跟小傑的屬名=)

但我回去看過之後...小煜幫我寫的葳真的超大...好像在上面簽名一樣XD

真的...謝謝你...永遠的感動

廖俊傑我愛你世!!!!!!!
還有我今天情緒真的很激動...很瘋狂=口=
六棒應該有被我嚇到XD哈哈哈哈哈....*(閃人)

是說...我真的很高調啦XD

 

廖俊傑...謝謝你給我這一切的感動...

 

(以上內容跟woo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