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3:10:25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0817六棒+超克七卒業改版簽唱(心得+心情)

今天一大早....大概六點多吧!!

芽就打電話給我...其實我五點多的時候就已經半夢半醒了...

後來!!她打到我們家...我爸爸接的=口=

其實有一點害怕xD因為我爸爸有起床氣*(笑)

起床後...用一用然後就準備出發

我原本想畫個眼睫毛畫個淡妝...

因為最近睡眠狀況不太好...摁 氣色看起來也不太好...

但人麻!!總是需要偽裝的...

可是不想讓芽等太久...所以就沒有畫

其實我很討厭化妝...真的很討厭...因為很麻煩

掛上微笑...穿上自己被人認定的形象...

或許微笑就是最好的化妝品吧!!

出門坐捷運...到了西門一出站

就看到芽...可是當場我有傻掉XD

我也不知道在傻什麼...哈哈...大概是還在恍神吧=口=

跟芽一起去電影街...到那邊...中途還去上廁所

哈哈!!感覺超糗的...而且我好會添麻煩XD

後來阿仲跟羽旋還有米毛也來了=)

羽旋跟米毛是第一次認識 第一次相見=)

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好相處...

很開心能夠認識他們...=)

然後米毛就是整個很可愛XDD

羽旋是他竟然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這是我超意外的XD

哈哈 這種感覺真是奇妙欸!

不過這樣傑迷能夠聚在一起跑活動的感覺真好...

後來就玩牌然後猜拳誰去數人=D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去買東西的時候還有看到一隻背影很像LOLLY的狗=)

但是超兇的...

羽旋原本要摸他...那隻狗就要咬羽旋 還大叫=口=

好險羽旋閃的快...還罵說"你這隻死狗"

我跟米毛還一直笑XDD沒辦法 我笑點很低XD

不過後來就發生很多事情...

前面有些人插隊...而且聽說很多都是香港的

我就覺得很不爽...就算是代排又怎樣?

那我下次也可以一個人去幫兩三百個人代排阿

奇怪欸...

那我們那麼早去 甚至有些夜排的怎麼辦?

就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傷害別人的權益?

真的覺得...有夠誇張

誇張死了...連一點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會...虧你們還是棒迷

唉...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後來我們跟工作人員說

他們就說他們會處理...真的是就讓他們插進去了?

真是有夠爛的處理方法...那時候心中一直在罵無數個"幹"

後來叫他們後面的人後退 也不後退

還說他們已經退了....靠!

退了是不會在退噢...是沒有看到沒位置坐噢?

是!這些話...我當然不會說出來...因為我不是那種人

但我真的不希望下次還有這種的這種場景出現...

後來領完號碼牌就去頂呱呱吃東西

我跟芽一起點一個套餐...

哈哈!!我只能說 我真的吃不多=口=

我只吃了一個雞腿都快吐了...=  =

在頂呱呱裡面幾乎都是棒迷...這種感覺酷必了XD

然後也聊天聊的很愉快...

只能說跟傑迷跑活動的感覺真的很奇妙XD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回活動現場...

也開始整隊排位置...

等待六棒跟超克七的出現=)

 

終於終於...終於出來啦!!

一出場...我還跟廖俊傑對到眼!!!這種感覺就是 棒透了!!超HIGH的

不過...不爽的事情又來了...

有些粉絲就拿椅子站...結果後面都看不到

這個算是可以體諒...但他們這一站是否有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更誇張的是"燈牌"

好多人拿燈牌...其實拿燈牌並沒有什麼不好

他們出來的時候舉一下就好了...

但他們整個拿很久...燈牌拿起來後面整個沒辦法看到阿

全部都遮住了?還看個屁?

心情整個很不爽....

我們在後面也一直喊把"燈牌放下來"

那群耳包還聽不懂?還越舉越高...

而且很明顯就是超克七的粉絲...

超克七在唱歌的時候 根本就看不到他們吧!!

六棒的時候就只有照相機而以....大家都沒有拿燈牌

這樣感覺凸顯出六棒的粉絲跟七棒的差別?

唉....整個很無言...

後來我認識了一個女生...他是喜歡小煜的...

拍照的時候我還一直用到他的頭髮XD

但他拍到的照片都超清楚的...我原本有問他可不可以給我

他也很高興的說好阿...然後他問我會去桃園場嗎

我就說會阿...他就說要我幫他代簽

我整個超開心的...可是後來他就不知道跑到哪裡了=口=

其實今天阿...我覺得芽可能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整個很安靜...而且他好像也沒有看到他們...

芽下次桃園場 我們一起站第一排=)

也希望你感冒快點好...在一起HIGH*(抱)

 

直接跳跳跳....跳簽名

 

在簽名等候區...離他們真的超近的欸XD

我們上去的順序是...葳→芽→阿仲→羽旋→米毛

其實我跟芽原本有SET梗的...但是一上台完全被打壞=口=

哎呀...真的很嘔...很煩...但是我跟廖俊傑說很多話XD

不過好像也因為這樣害芽阿仲沒有跟廖俊傑講到

真的很對不起*(跪)

在等候區...我就一直拍照阿...

在拍廖俊傑的時候就突然有一個工作人員走過來說...

不要在拍了好不好 夠了就好了....

當下我的臉超囧的...也只好默默的把相機收起來

但到快接近超克七的時候

我還是瘋狂的拍XDD我還一直叫他們的名字...

希望可以有張鏡頭照...但顯然是沒用...

我就想說那算了...就乖乖的排隊吧!!

後來...快上台的時候...我就跟阿本對到眼

我看他大概三秒鐘,他也看我三秒鐘

我才跟他揮手 他也才跟我揮手XD

這個畫面整個很好笑....

然後簽名的順序是:

本→祿→馬→銓→毛→魚→獸→傑→煜→王→緯→威→敖

葳:阿本...*(拍桌)

本:哈囉...=)

葳:阿本 阿本我都有看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噢

本:謝謝謝謝 以後還要繼續看噢*笑

我真的說阿本也跟廖俊傑一樣太有親和力了吧!!!

整個很親切啊!!!而且一點都不像27的欸,不要在說他老啦!!

 

葳:小祿*(拍桌)

祿:*(看我)

葳:小祿你唱歌超好聽的啦!!

祿:謝謝

我拍桌小祿整個超冷靜的...

而且我真的超喜歡小祿的聲音XD我下次想叫他現場唱"愛愛愛"

他說謝謝你聲音真的很好聽XD*(拇指)



葳:小馬 加油

馬:謝謝

我只能說小馬...我對你真的沒有很有興趣XD

但你也很客氣=)笑容不錯看 ...哈哈哈

 

葳:哈囉李銓

銓:*(看我)

葳:你還記得華岡嗎 上次我們有遇到

銓:*(傻眼)

是不是!!這種傻眼的事情我早就料到了XD

我就知道他會傻眼...不過他應該不記得啦!!哈哈哈

 

葳:毛弟...

毛:摁?

葳:加油XD

毛:謝謝*(燦笑)

其實毛弟我原本也要跟他說華岡的事情XD

因為上次在華岡遇到他們...我跟毛弟的互動比較多...

但還是沒有XD

 

葳:鮪魚加油

魚:謝謝*(燦笑)

其實我看到鮪魚原本也有話要對他說...

我就想誇獎他一下...那個詞"等什麼"寫的很好...

算了!!桃園場在誇他吧...哈哈哈

 

葳:野獸*(拍桌)

獸:*(看我)

葳:你根本就不胖好不好!!你超瘦的欸

獸:真假的!!*(懷疑)

葳;真的啦!!相信我 TRUST ME

隔壁的工作人員:哈 他永遠比不上小祿瘦

葳:可是我真的覺得你超瘦的欸!加油啦=)

獸:摁...謝謝你啦*(大燦笑)

是不是!!我跟野獸講的算多了...

他真的不胖好不好!!!!真的啦...

而且我有嚇到我竟然會跟他說英文...哈哈!!有點秀逗了我...

不過他聽到我說他不胖他超開心的欸XD

隔壁的那個工作人員也超好笑的...

其實隔壁的工作人員說那句話的時候...他的臉整個超無奈XD


在這邊!!我真的要說...超克七真的真的超級客氣的!!!每個人都好好噢=)整個很親切

到六棒啦!!其實我真的想要預備梗了...

也準備好囉...

 

排隊~等前面粉絲

我就突然聽到廖俊傑說:

給我三次機會我就會記住你了...最近我的記憶力退化好多...

後來到我的時候....

 

葳:小傑*(激動+拍桌)

傑:*(燦笑)

葳:小傑我跟你講 我的名字超好記的 我是綜藝咖的葳葳*(大燦笑)

傑:綜藝葳葳噢?

葳:對阿!!小傑我跟你講...你的生日禮物我已經在準備了!!是我自己錄制的個人專輯

傑:*(眼睛睜大)真的假的!?

葳:我跟你預告一下,期待一下你的生日禮物吧!

傑:*(繼續驚訝中XD)

葳:對了那個...*(比台下)他是熊熊 他也很喜歡你

(然後我就跑去煜哥那了)XD

其實我跟廖俊傑不只講這些...回來之後我幾乎忘了

我超級想哭的欸...錄音也都是雜音 幾乎聽不到...

真的真的超級想哭的...但也沒辦法

只好下次桃園場努力的記...然後換個方式錄音囉!!!

還有...廖俊傑那個驚訝的表情真的很好笑也超可愛的

 

葳:小煜你有去看聯合公園的演唱會嗎?

煜:沒有欸...

葳:是噢!!好可惜噢

煜:你有去嗎?

葳:有阿!!!我有去聽XD

煜:*(驚訝狀)如何?

葳:超讚的欸 超精采的XDD

煜:*(羨慕的臉)

我只能說我很壞...欺負楊奇煜XD

其實我原本想跟他說我沒有買票進去....

因為在板橋體育館 所以在外面就聽的到了XDD

哈哈...好啦!!!那個羨慕的臉超好笑的...

桃園場我要請你幫我寫曲希望你不記仇阿XD

 

葳:王子 加油...(很快就被帶過= =)

王:摁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王子那邊很快就過了=口=

大概是我急著要跟劉俊緯講劇本的事情吧!!

我原本要幫佳佳傳話的...=口=好吧!!對不起佳佳= (

 

葳:阿緯!阿緯!

緯:*(看我)

葳:我幫你寫劇本你要跟我講劇本類型阿

緯:*(欲言又止的樣子)

結果工作人員就把我拉下台了= =

我威廉跟敖犬都沒講到話欸=(

不過後來芽有幫我問阿緯

緯:*(還在跟威廉聊天)

芽:*(往前探) 阿緯 葳葳問你說 寄本要什麼類型的 阿不對 是劇本

緯:*(往前探) 都可以呀

後來又補一句

緯:那愛情的好了

是不是!!劉俊緯你最近是不是想談戀愛阿....

你這個答案讓我身上的細胞瞬間死了好幾百個了(?)

哈哈...我已為你會說你要武打之類的欸...

不過到時候我寫出來你就不要給我後悔阿!!!

 

簽完後我們就一起拍照=)合照了幾張

然後還有跟他們的單獨照....

再拍照的時候羽旋還說我是才女

天哪!!!我不敢當啦XD...我真的不是....我還有待加強!!!

拍完之後就一起GO TO7-11

在這路上其實我也跟羽旋聊很多....

哈哈...把那些陳年往事都搬出來講了....哈哈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說 我曾經考上華岡的那種榮耀感吧XD

到了7-11買了飲料就順便坐在那邊聊一下天...

結果我的飲料不小心滴到地板 芽還超貼心的幫我找衛生紙幫我擦

我整個就超感動的啦XDD

後來回簽唱現場 他們去簽第二次

他們中場還遇到13棒的休息時間XD整個超爽

不過我也站在熊那個位置整個也超近的....哈哈哈

他們上去簽後芽好像有遇到一些事情....

靠!聽芽說我也跟著不爽...那個粉絲真的很賤....

芽~不要難過...我下次給你機會讓你跟廖俊傑講多一點話*(抱)

後來就跟他們分手啦!!我跟熊一起回家...

 
這隻是背影很像LOLLY的狗...但他超級兇的=口=

 
這個背景有很明顯的對比XD所謂高調和低調的對比XD

 

整個就很喜歡這張嘟嘴傑XD

 
是說這張算是很難得的一張...前面一堆燈版=口=但他是在放空嗎XD?

 

附上一張敖犬=)

 

他們兩個聊天真的聊不停



 



 

是說...我想偷偷爆料一下XD不要看他們都很專心

其實最專心簽名的只有敖犬跟王子XD

廖俊傑一直在跟楊奇煜聊天

然後劉俊緯一值在跟威廉聊天....

好啦!!六棒的就到此結束XD

 
是說我們都很愛傑XD不過這張少米毛...快誰那邊有*(喊)

 

芽寶貝XD是說我們兩個是縱笑咖的團長...我們兩個真的很合XD!!
 

米毛=)是說我喜歡他這個笑容XD人很好相處=)

 

阿仲!阿仲!不過他被卡掉一半了=口=不過....也不錯是不是XD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羽旋=)是混血兒噢!!!

是說我們兩個看起來有天壤之別...明明才差三個小時生

怎麼差那麼多XD

 

 

晚上...心情就整個不怎麼好

以下...就是我的一些心情...可以不要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分鐘可以摧毀一個人

一小時便可以喜歡一個人

一天便可以愛一個人

但要花一生的時間才可以忘記一個人

這是我前幾天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字...

只覺得寫的很深刻阿!!!!

一分鐘就可以摧毀一個人....

這讓我想起某人...傷害我最深的人...

那個把我的卡片連看都沒看就丟到男廁的天花板上...

是不是...過不過分?

一分鐘...這個動作不用一分鐘吧!!

我心裡的疙瘩很大....這樣會讓我覺得是不是以後我送人家東西

他們都這樣?

然後...我對於廖俊傑一開始是欣賞他...棒棒堂中

我算是第一個欣賞的人....

也因為做了一個夢之後...越來越愛他了...

很奇妙...真的很奇妙...

是說...最近心情真的很奇怪...起伏很大

很煩....

媽媽晚上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問我最近過的如何...我也跟他說我很好阿

下星期要去桃園看棒棒堂...

他也罵我幾句叫我不要亂花錢...

或許是因為難得去桃園不去看他吧?

他們都離婚那麼多年了...沒看到我或許也習慣了吧?

還是他也會思念他的女兒?

然後我也跟他說我最近會想很多...很意外的是我竟然眼淚掉下來了

我自己都嚇到了...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哭了...

心裡一直感覺有一種創傷...傷害我很深很深很深

哭對我來說...我原本以為不會在我的心情裡面出現

但...人性就是這樣

總是來的很突然 總是來的很不知不覺

原本白天開開心心的

到晚上失落感就超級大的...

也跟阿筑聊很多...但是...吼!!真的很煩...

這篇...好搞威噢!!!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啥了=口=

就心情不怎麼好...或許是長大了XD?

唉...算了!!還是努力的準備要送廖俊節的禮物吧....

 

 

筱筑 2009-08-20 19:00:02

不客氣:)

有機會我會和你們一起去追廖俊傑
因為畢竟這也是我曾經在心裡面
給廖俊傑的一個承諾 ..

我也會想很多
所以一起改掉吧^^

版主回應
摁 有機會一定一起=)
我也有給他承諾xD我要愛他三世XDD

摁 我們一起改掉 一起加油
2009-08-24 16:58:13
筱筑 2009-08-17 11:46:30

葳葳不要想這麼多

我覺得既然都支持下去了
那就要堅持到底 :)

或許\\\我支持的行動
沒有妳們多
又或者是零

因為家裡太遠
我什麼活動都沒辦法參加
只能默默的羨慕妳們


但是我相信小傑會感覺到妳的付出
而且是很深的感受 :)


或許\\\\\\\\\\\\\\\\\\\\\\\\\\\\\\\\\\\\\\\\\\\\\\\\\\\\\\\\\\\\\\\長越大會想越多
像我也是這樣

但是只要想太多
就會讓自己更難受更難過

微笑過每一天吧:)

因為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

葳葳加油
小傑愛妳 :)

筱筑 2009-08-17 11:45:33

葳葳不要想這麼多

我覺得既然都支持下去了
那就要堅持到底 :)

或許我支持的行動
沒有妳們多
又或者是零

因為家裡太遠
我什麼活動都沒辦法參加
只能默默的羨慕妳們


但是我相信小傑會感覺到妳的付出
而且是很深的感受 :)


或許\\\\\\\\\\\\\\\長越大會想越多
像我也是這樣

但是只要想太多
就會讓自己更難受更難過

微笑過每一天吧:)

因為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

葳葳加油
小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