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1:09:14Helen

《94‧同學會》

第二次的同學會
在大家的期待下終於登場
今年
班上的男生幾乎都到了
94年 是很多人的轉戾點
今年
有人正式揮別學生生活 成為社會新鮮人
有人懷著忐忑的心等待入伍
有人抱著雀樂的心倒數退伍
有人選擇繼續升學充實自己
有人 或許 要結婚了

一晃眼 兩年過去了
還記得去年同學會的坎坷
今年的同學會
仍是有毛毛細雨作陪
到底 誰是雨神啊!?
同學會不是遇到颱風 就是遇到風面
是有那麼發哦!

哎呀!
班上的女生 感覺都沒什麼變
有氣質的還是有氣質
三八的依然三八
話多的還是聒噪

男生變得比較懂事
講話還會害羞
有啦! 之前變胖的 有瘦下來了
可能因為最不堪的時期被公佈的關係
所以有下定決心雪恥
恭喜你 成功了

因為很久不見的關係
吃飯的時候還有點小小的冷場
但去唱歌的時候
一切都變了
。。。
應該說 是應五乙風格再現
男生女生瘋狂玩
竭盡搞笑之能事
哈哈哈
很開心ㄋㄟ
笑得好累哦!

94年的同學會
圓滿落幕
雖然我們有些人提早離開
但 還是玩得很盡興
瓜瓜 辛苦了!
同學會很成功

這一天
我收到了禮物
就是 ─ 明年同學會的主辦人
‧‧‧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班男生聽到這個消息
都莫名的興奮
是有這麼爽哦!
害我突然想到一句話
-- 爽到你艱苦到我
哈哈哈哈。。。

從數支數到我那一刻起
我就開始擔心
明年的同學會
沒人來就糗了-.-


都是有人愛偷偷坐走我的位置
害我坐到那個’王位’
可惡 ~’’~

張卜派 & 黃蛋餅小姐
很抱歉這張照片沒有妳們
我因為要挑人最多的照片放
就只有這張
然後 不小心 你們先走
沒參與
所以 所以 所以‧‧‧






上一篇:幼‧稚‧的‧我‧們

下一篇: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