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01:21:29Helen

幼‧稚‧的‧我‧們

一個星期 哭了三次 痛
一個小時 哭了又笑 爽
媽的
這麼白爛的劇碼怎麼會在我們之間上演
羅生門演完了
最終的結局是大家一起哭
大和解

前一刻
我才在跟25說我的難過
下一秒
某個臭三八就跟我道歉
媽的
又哭了
厚 老娘真他媽的沒個性
特愛哭也
是哭屁ㄚ
突然覺得 我真的是死愛哭包

謝謝米
謝謝芯
謝謝Emily

突然覺得我們演了一齣很幼稚的八點檔

不知道還夠不夠格上八點檔
沒偶像 -.-
可是 還好 沒事了
謝謝你們
也 對不起
為我的任性道歉
哈哈

我又想感嘆自己的幸運了
我真他媽的幸運
有那麼多包容我的朋友
知道友誼不是我一廂情願
真是有夠爽的
不要再懷疑我了
哭怕了
心真的會痛死。。

老娘說我愛你們 就是愛
是有那麼好懷疑喔!?
幹 再懷疑試看看
下次一定會呼你(們)巴掌

哈哈哈
整篇髒話 爽 =.=
粗字除了能表達心中的不爽
也適合拿來抒發內心的爽快

A:靠邀 是有這麼爽喔?
妤:幹 就是爽! 爽到想罵髒話 ”送”啦!!

好吧! 我承認 我真的是台妹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