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00:55:24Helen

新朋友

2005年
八月十五日
星期一
陰天
下午後有雨

終於
我們四個姊妹又相聚了
到底有多久沒四個人一起玩樂
我已經不太記得
只知道 感覺 好久好久好久‧‧‧

還是老樣子
罐頭家集合→買東西去唱歌吃→逛街→拍貼→家
只是這次 我跟淳多帶了一個好朋友回家
我們 一起去多打了耳洞
講了好久
終於實現
雖然 我們都是偷偷瞞著親愛的娘

雨天
讓我們一度錯愕
幸好 後來雨停了
讓我們能開心的聚首 不掃興

大家都畢業了
也要各自邁向另一個旅程
唸研究所 工作 進修。。
不管往後會如何
我知道 我們都會支持彼此 為對方打氣
我想 這就夠了
一起加油吧!
未來是個未知數
未知難免讓人徬徨
但 只要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好好努力
相信大家都會過得比想像中更棒 更好 更幸福 快樂

最近 我多了一些新朋友
除了今天左耳上的好朋友
還有每晚陪我睡覺的小豬和米妮
真開心 :)

上一篇:《94‧同學會》

下一篇: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