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22:06:28Helen

謝謝‧有你們

倒數第四天
心中有奇妙的感受

今天畢業考第一天
整天都在沒頭緒中度過
不為什麼
只因沒唸書

昨晚回到宿舍
東摸摸西摸摸
還是不得不坐到書桌前跟書兩兩相望
可是 書再怎麼看都在同一面
室友還看不下去的問我
你幹麻一面看了半個多小時=.=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一面看了多久
我只知道 我一直在發呆
思緒一直亂飄
飄到好遠好遠的某個點 停留 回憶
回憶夠了 思緒再繼續飄
飄到另一個 駐足 懷念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流逝
與我的回憶擦身而過

也因為這樣
昨晚 我都沒唸書
可是 有看著課本
今天考試
一直在無頭緒中結束 呵呵
考完了
有種總算熬過一天的感覺
但是 心中卻不希望這一天真的那麼快結束
總想在最後的幾天抓住一些什麼

中午芯跟米買飯給我吃
大家在空教室唸書
我也是一直唸不下
一直在講話
跟陳小米一直在那邊笑
亂說 亂聊 亂笑
感覺很棒
笑聲停止的時候
我突然有感而發的跟小米說
我以後一定會很想他
因為 他總是在我說完話後 瘋狂大笑
總覺得以後 少了他的笑聲 應該會很空虛-.-

二技生活讓我改變很多
各方面都是
在這裡 我在同學身上看到所謂的氣質 呵呵
剛來的時候 我不爽就飆粗話
我可以明顯感受到某些同學的傻眼
可是 我覺得我就是這樣
但 慢慢的 一年過去 我罵髒話的次數少了
這都是你們的功勞
如果不是我每次飆髒話 你們就在我耳邊提醒我叫什麼名字
我應該會更囂張吧!
芯說 我變好 應該要感謝你們
有啦 我現在心存感激 感恩(雙手合十中)
真的很謝謝你們

Kevin常常說我很無厘頭
他跟陳小米一樣 都是那種我說完話後就會笑的人
不同的是 他比較含蓄 沒笑得像米那樣猖狂
Kevin說 我是他認識的女生中 唯一個性如此這般的人
沒辦法 我就是這樣-.-
(老娘就是那種想到什麼講什麼 不爽就飆髒話的女生~’’~ 哈哈)

很快地 兩年的生活要結束了
兩年之中 我受到同學的影響
總覺得 我也影響到同學
Yolanda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以前感覺她是一個超愛撒嬌的女生
現在 變得會搞笑了
她男友應該很想揍我 哈哈

倒數第四天
思緒卻往後倒帶
不自覺地就想起兩年來的點點滴滴
呵呵 我應該只有在這個時候才像雙魚座吧!
總而言之
我要說的只有五個字
謝謝‧有你們 :)

上一篇:亂‧壞

下一篇:深邃與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