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14:49:04Helen

msn 及時通
串起人與人之間聯繫 溝通的橋樑
許多現代人打開電腦後的第一個動作即是登入msn/及時通
看著線上的三五好友 
心中不免有”安心”的感覺
安心於 還好 我還有許多好友
安心於 還好 我不是一個人
有些人就算不聊天 
常常也是掛在線上
或許是大多數的人都害怕寂寞
所以 掛在線上 不時有好友敲門 
叮叮咚咚的聲音 
多少可以驅趕心中的寂靜
就算有時候忙著公事 忙著報告
偶爾的敲門聲 多少可以振奮精神
其實 不只是好友間
有時候 親人 情人 師長˙˙等
不管是哪種關係 
都是靠著上線傳情
既方便又快速




我覺得 有時候 msn/及時通上的感情是最剛好的
不熟的朋友 可以禮貌的打招呼
熟識的朋友 可以暢所欲言的談心
有時候 有些東西 沒有見面 反而更能勇敢表達
當然 有時候例外
有的事情 見面談總是比較清楚的
但 如果你剛好不喜歡見面談的直接方式
msn 及時通就成了電話之外最好的管道
電話有時候還有語氣的困擾
但 文字 只要控制運用得宜
情緒問題是可以被處理的
這就是文字厲害的地方

msn 及時通之於現代人
應該是一種”癮”
就像有煙癮 毒癮的人一樣
一天不碰 就怪怪的
簡單的說
也就是一種深層的習慣
習慣到融為生活的一部分
哪天突然不能上線 就渾身不對勁
甚至煩躁 發脾氣
所以 我覺得 就是”癮”啦!
現代人 人人都有當癮君子的潛力
不要再覺得別人怎麼那麼行 我怎麼那麼遜了
把當癮君子的潛力拿出來
每個人都可以很屌的
做跟不做而已

上一篇:放空

下一篇:英語即席演講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