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17:42:27Helen

英語即席演講比賽

莫名其妙被老師叫去參加
現在也莫名其妙參加完了
共28名參賽者
一名未上台即棄權
兩名在台上棄權
我總算是順利上台 順利下台了

一剛開始聽到要參加演講比賽
心中的感覺是--天ㄚ 怎麼會是我
過了一個週末
一直到今天吃中餐
突然覺得 還真他媽的有夠緊張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鬼
超好笑的
turtle夫妻檔跟明子、秋吟還來幫我們加油
總算是結束了

在一堆演講題目中
我竟然抽到一個鳥題目
effects of caffeine
當場傻眼
不得不抱怨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抽到
college life
my favorite movie/book
我卻抽到這種題目
明子說
是我太帶賽了
哈哈 非常好的注解
不過帶賽歸帶賽
我總算是”正常”的結束了
還好 還好我沒在台上尖叫 ~’’~

上一篇:

下一篇:如果生活充滿否定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