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23:46:10Helen

祝我生日快樂

3/2 很感動的一天
很難言喻的感動
你們可能會覺得我有點太誇張
但 對我而言 就是那麼誇張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雖然之前我一直很白目的跟你們說下雨天不要去新竹
雖然我那時候還不知道為什麼你們變得那麼風雨無阻
但現在 我知道了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覺得我的二技生活很溫暖 很溫暖
昨天吹完蛋糕後 我放空了一下
被小米看到
其實 那時候我在想 今年陪在我身旁的是你們
不知道 以後會怎麼樣 
然後 又想到要畢業了 ~’’~

今天3/3收到了大家的祝福 很開心
尤其是PE
謝謝你給我的祝福 坦白說 我ㄘㄨㄚˋ到
因為 你竟然記得˙˙

不管你們的祝福是用什麼形式呈現 我都有收到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上一篇:225

下一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