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12:54:16Helen

分享

在303快結束之前接到了淑的電話
那時候淑剛下班準備回家
她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接到電話 我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 那是我們的默契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知道 你一定不會忘記

天氣很冷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話要告訴你
但是 又很晚了 我只是一直要你趕快回家
在短短的談話中
我只是問了一個問題
你也只是淡淡的回說 你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只是安靜的聽著你說的話
從你的談話中 我知道你對我們的重視
當然 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
從你的談話中 我也知道了分享在友誼中的重要

你說你很重感覺
我知道 因為我也跟你一樣
你說 你覺得朋友是分享過程而不是結果
我現在也知道了 我會學著分享過程

我跟你說
可能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有些人習慣先處理好事情後在告訴朋友結果
或許 他們不想讓我們擔心
也或許 ˙˙˙
但 你也只是淡淡的說
你不在意了
而我 也沒再多說什麼
我想 或許哪天
可以像大頭說的那樣
把你心中的感覺說出來 讓她知道 
這樣應該比較好 
因為 我總覺得 朋友還是需要坦白的

原來 朋友是分享過程而非結果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下一篇:V-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