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23:24:56Helen

225

昨天的我很早就睡了
因為我害怕自己慢吞吞的個性會遲到
一整個晚上都下著大雷雨
好幾次 我都被可怕的雷聲嚇醒
然後想著 慘了 雨好大 明天怎麼辦
還好 我們從竹南出發後 雨就停了
台中的天氣還不賴

我跟你說哦!
我今天第一次見到Yolanda的男友也
真的有班長的感覺
可是 人很好唷! 還會耍冷勒 >’’<
你應該也知道吼 哈哈
還好她男友沒罵我怎麼把他的女友帶壞 ㄏㄏ

我們今天去了你的老家哦!
政良變的好胖呀! 15公斤也 我的媽
叔叔跟阿姨都好熱情的招待我們
阿姨還買了沙鹿的肉圓給我們吃 吃的超飽的
我們也有遇到你高餐的同學哦!
每一個都超美的啦! 水水水~~~
還有ㄚ 我們看了超多的相本
你也超美ㄋㄟ 
短頭髮很有俏麗美 Turtle說她愛你短髮的樣子
我們也有看到你小時後哦!
超古錐 果然是世界上最可愛的baby 呵呵
真的好可愛 好可愛

在家裡聊了一會兒後
我們就去看你了
本來氣氛還很不錯的
但是 一聽到阿姨跟你說話
我就開始瓦解
一直到上樓
政良叫我們跟你說說心中的話
從那一刻起 
大家的記憶好像瞬間拉回一年前
每個人開始訴說著這一年來 
我們發生的事情
有歡笑 淚水 八卦
還有訴說不完的想念
˙˙˙
好想你 真的

一年了
你離開我們已經一年
這一年來 大家都很好
今天聽了Yolanda跟你說的話後
我覺得自己很慚愧
Yolanda帶了要給你的耶誕卡
她還說畢旅的時候 她有帶你一起去
她真的做了好多好多
耶誕卡我又要欠了 =.=
下次我一定會兌現的
我沒有Yolanda那麼細心
可能 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們身邊吧!
我知道大家都一直想實現你未完的夢
依倫考上了靜宜 我今天才聽說
聽了很開心 
Yolanda現在在學你最愛的日文
而我想考地勤
以前常聽你說當地勤實習的時候如何的精采
未來 我也想體會你曾經的生活
我會努力 我知道 你也會幫我們加油
因為你是我們永遠的微笑天使 :)

上一篇:成長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