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15:24:18Helen

成長

繞了很大一圈的我們
又有了新的聯絡
可能是我比較賤吧!
事情發生到現在 因為一直找不到理由
所以我從來沒死心過

從之前問ㄚ瑛 然後問淑
我知道了你的聯絡方式
沒有勇氣打電話
於是傳了封訊息給你
很高興 你給了我回覆
就這樣
我們之間又有了新的聯繫

昨天
你突然問我
當初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你和大家會變成這樣
呵呵
剛聽到這個問題 傻眼
一直以為
這應該是我的疑問吧!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做錯了什麼
但 過了那麼久的今天
卻是好像應該知道答案的你
問了滿是疑惑的我

我只回答了你
我自己知道的部分
其餘的
我無從回答起

你說
你有想珍惜的友誼
但是 你曾經問過其他人
可是 他們沒有給你答覆
所以 你覺得可能是緣分盡了吧!
你又說
因為以前你常麻煩我們
可能我們大家累了 倦了
你還說了很多很多
但是
有某一刻 我靜止了
因為
你說 你什麼都遺忘了
只記得這些
我覺得自己很可笑
我把我記得的事情跟你說
你說 你也忘了
怎麼有那麼鳥的事情
我也跟你說 就是那麼鳥
但 我不敢跟你說
當初 因為你現在覺得很鳥的事情
造就了日後的我們
但是 你只是淡淡的說 你都忘了
不過 你還是很想知道答案

因為出社會的關係
所以你變了
你說 你變的不那麼直接
我說 我也變了
因為 你讓我知道 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但 我不明白的是
我怎麼會從聊天的過程中
誤以為 你覺得當初問題都是出在其他人
希望 我真的多想了

你有想珍惜的友誼
每個人都有
我也不例外
所以 我努力著再跟你聯絡
沒想過後果 不管別人怎麼想
如今 能再有你的消息我很開心
希望你也是

你說 每個人都會成長
我說 對 過去的都過去了
我們應該都成長了 對吧?




 

上一篇:1/29

下一篇: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