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00:05:23Helen

揮之不去

需要一點方向
讓自己感覺到未來
要畢業了
第一次 我有了該不該繼續升學的問題
站在決擇的十字路口徘徊不定 猶豫不決
問了一些朋友 大家都說 學歷其次 畢業後能賺多一點的錢就好了
可是 偶爾還是會覺得只有大學畢業是不夠的
好矛盾的話 好矛盾 好矛盾

我應該是想繼續升學的
只是 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所
再加上完全沒準備 更茫然
我知道 有很多人已經努力許久 也有很多人才剛起步
我可以加入後者
但 一直以來 揮之不去的噩夢 讓我害怕

人家都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怎麼覺得 我搭乘的這艘船行駛速度有待加強
=..=

上一篇:台南耶誕

下一篇: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