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23:25:50Helen

台南耶誕

今年耶誕在台南過
沒有計畫
一切的開始只因為一通電話
就這樣
我成了大家口中的神經病 瘋子
我搭上南下的車 前往台南
渡過了愉快的兩天
大家人都很好 很有趣
雖然沒瘋狂慶祝
但 還是滿特別的

對於未來 大家都有所規劃
而我 努力想抓住一些什麼卻抓不牢
現在的我
只想把握時間痛快的玩
淑說 當學生的時候 最有本錢玩
所以 我要盡情揮霍我的本錢
阿猴說 簡單的生活 想玩就玩 最快樂
我也要抓住那樣的快樂
我不知道 明天的我 會身在何方
也不知道 明天的我 是否仍能像今天一樣正常的呼吸
更不知道 明天的我們 會如何
很多事情無法預料
所以 我選擇及時行樂
該是向前看的時候了
微笑 邁開堅定的步伐
加油 加油 加油 

上一篇:看的見的水蒸氣

下一篇:揮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