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21:04:22I'm Monkey* -*

*珍惜*

即將要去實習了.....

據說呆在學校的日子只是19天喔~~~

好少喔~~~

怎麼辦??

我已經開始擔心了.....

我怕我們4個的感情會就這樣淡掉.......

你們說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們都有亞太押押~~

嘻嘻@@

以後見面的時間少之又少.......

應該只有星期一吧~~

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們現在所相處的每分每秒.....

因為這都是回憶阿~~~

 

 

12/26這一天.......

我不知道我是哪根經不對......

我去何寧的無名逛逛.....

我看到了一篇網誌......

看完之後....

我哭了.....

真的很感動!!!

我想這篇網誌是為了我和柯昕打的吧~~~

因為我們最近吵架了....

但現在好了.....

何寧打了很多很多......

看了......

我只有一個想法~~

她很重視現在的我們....

她不想要我們感情變的不好......

我和她認識快3年了.....

她總是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的那一個....

我真的很謝謝她~~~

沒有她我都不知道我的心情該怎麼變好.....

何寧我會聽你的話.....

不管之後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和你們3個其中一個吵架了.....

因為我想要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好嗎?!

別忘記.....

手上和腳上帶的就是我們4個之間對彼此的承諾.....

永遠都不可以放開彼此之間的雙手.......

可以嗎?!

*我很愛很愛你們*

上一篇:我看到囉~~

下一篇:*呆在家*

(悄悄話) 2009-12-28 22: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