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22:06:28I'm Monkey* -*

*呆在家*

今天早上....

因為早上我肚子痛痛到不行...

所以只好請假呆在家裡休息.....

早知道就不要在家裡了.....

真的很無聊ㄟ~~~

感覺好像有點嚴重喔~~~

嘻嘻@@

不過現在好多了....

喔~對了~

今天一直接到關心我的電話.....

每打來第一句話就問.....

吃藥沒??

要不然就是吃飯沒??

還真關心我阿......

謝謝你喔......

只要一請假就會想念學校.....

不是想讀書喔~~

而是我的姊妹們.....

嘻嘻@@

沒關係~~

我明天就會去學校的.....

等我喔~~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