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17:28:41I'm Monkey* -*

*阿凡達*

校慶完......

我和點滴..何寧..皮蛋..阿旬一起去看阿凡達.......

至於柯喵就跟小杰倫出去囉~~~

害皮蛋和阿旬等我們有點久......

嘻嘻@@

我們還騙他們說我們在走樓梯了......

其實我們還在夾頭髮.....

哈哈哈@@

去的時候還下與.....

老天爺真不給面子......

沒關係.....

到了西門的絕色.......

他們4個對我真好都給我去廁所.......

剩我一個人在買票.......

我在買票的時候球球和潘佩琛就叫我.......

害我下一跳.....

化妝的她真可愛.....

哈哈哈@@

以上這是段小插曲......

我們看的是3D的阿凡達......

買完票真開心.......

看阿凡達的人真是多多多......

人擠人真討厭!!!

排了好久才進場......

看電影看到一半地震來了......

我很害怕的抓著隔壁的.....

因為我真很害怕......

而切大家都沒有起身離開電影院喔.....

反而還很認真的繼續看.......

真的很好看喔~~~

快快快快......

大家快去看跟我一起討論.......

上一篇:Oh My God!!

下一篇:*福爾摩斯*(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