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2:25:50I'm Monkey* -*

*福爾摩斯*(補)

12/24......

這天我們去看*福爾摩斯*.....

一上映就去看感覺不錯不錯!!!

哈哈哈@@

真的很好看.....

內容很好笑!!

一看你就會笑開懷的那種......

你們也知道阿~~~

我的聲音很大......

所以我笑的很大聲......

我坐在第9排我一笑第一排的就回頭看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嘻嘻@@

但結局有點爛喔~~

爛到會想罵髒話.....

哈哈@@

恩.....恩.....

還是去租DVD但比較好......

這樣不會吵到大家....

P.S為了何寧著想.....

很貼心吧~~~

可是阿~~~

我看到中間的時候怎麼覺得在看鬼片阿?!

因為真的很可怕.....

我雖然膽子大.......

但在鬼片快就輸掉了......

總之快快去看吧~~~

跟我一起討論.....

上一篇:*阿凡達*

下一篇:我看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