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5:18:55I'm Monkey* -*

"史上最大的颱風"

真可惡的颱風~~~


害我又沒班上了~~~


這個月的薪水又要變少了~~~


我要哭囉~~~~


真討厭ㄟ~~~


這次的颱風真的太大了~~~


大到我家都停電了~~~


害我昨天在家吃燭光晚餐~~~


我想在颱風天只有我最特別吧!!!!


只有我可以吃燭光晚餐~~~~~


嘻嘻@@


昨天我家在保護窗戶的板子飛走了~~~~


真是嚇死我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ㄟ~~~~~~


你們都沒有看到那風有多大阿!!!!


而且我昨天超早就睡了~~~~


因為太累了~~~


這個颱風害我家的人心驚膽戰的........


真是的.......


不過.....


因為這個颱風讓我放了一天的假.....


真開心!!!


但還是不能出門去玩......


三天沒有看到寶貝了......


真的有些難過~~~~


但我還是有聽到他的聲音喔~~~


不過沒關係明天就看的到了~~~~


希望這個颱風走後不會在有颱風了~~~~~~

上一篇:可惡的颱風~~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