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0:47:33I'm Monkey* -*

可惡的颱風~~

真是可惡的颱風ㄟ~~








真的好討厭喔~~








害我不能上班~~








不能見到寶貝~~~








真是的~~~~








我薪水又少一天了啦~








吼~~~








越想越氣~~~








放颱風假~~~~








只能夠在家無聊~~~








玩電腦.看電視......








我就也沒有是可以做了~~~~








還是出去玩比較實在~~~








我的對不對押~~~~~








明天我一定要出門~~








要不然我會悶死~~~~~

上一篇:*蘭雨節*(補)

下一篇:"史上最大的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