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2:59:08I'm Monkey* -*

愛情?!

我一直所希望的愛情是這樣嗎?!

我不喜歡現在這樣的愛情.....

應該說我討厭!!!

原本很恩愛的~~~~~~

但卻發生不應該發生的事.......

讓這美好的一切全毀於一旦...............(不知道的人就別問了)

讓我無法在擁有應該屬於我的那份幸福~~~~~

當我想再次擁有時......

它卻離我而去~~~~~

我想再次相信你.........

但心中還是會有那樣的陰影..........

我實在不知道該相信還是怎樣?!

要什麼時候那份感覺會回來呢?!

我正在等它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