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14:12:10Helena

六月天

 

 

 

忙...忙..還是忙!!!!

 

不過也是一個精彩6月

 

06 01 兒童節出遊 - 通訊博物館

          又係一肚氣的事!!!!但能夠與班仔最後一次出遊的確是難忙

4/6~6/6與南灣湖為伴的三天, 一年一度的龍舟賽!!!!!!!! 

            也是過得很快樂, 愛上了這熱鬧的氣氛

10/6 又sick leave...到底點解我咁容易又病呢...我覺得我又瘦了...

        趁這一天, 做了一個facial, 好好休息休息一下

11/6返band仔~ then同小君 & mei的約會@16point

       聊~聊~~~

12/6好開心好開心, shopping + dinner with 素, hey, 豬~~

       一起的雪糕衫>.<

 

接著的禮拜就是學校的考試, 不停的出卷, 績分表, 成績表.....

不過就是這個考試週, 可以閒一點做多一點學校的事情

的確, 那一段時間, 過得好累好累.......

但亦代表著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

 

由一開學的不喜歡, 不願意接受這新挑戰 - 完全陌生的中重度班級

我要怎樣班級經營, 我要教導他們什麼......

真的讓我很苦惱, 而且心中有點不憤...

 

到現在, 經過一年的相處

不得不說人真是感情豐富的動物

至少我是

竟有點....莫名的不捨

在發成績單的時候

跟家長檢討一年來的教學

那感覺....由討厭到不捨

真是有種...矛盾...

EP3的寶寶們, 謝謝你們讓我成長,

謝謝你們當了我的白老鼠

謝謝你~讓我第一次生氣到心跳加速的感覺

謝謝你~讓我覺得家長的無助, 而我又無法幫忙

謝謝你~讓我訓練好我的記憶力, 因為少一次提醒我便多一重功夫...

謝謝你~讓我總是有教學的成功感, 因為只有你給我一點點的反應

謝謝你~讓我由此至終的無法接受你的骯髒

謝謝你~讓我看到小朋友的天真純如白紙

 

我的6個小魔怪, 我能為你們做的就是那過去一年來我的努力

希望你們能夠有所成長

暑假之後, 你們就不是屬於我的la, 大一年但願你們能記得過去一年的努力

 

 


18~19/6 協會的香港交流

感覺不錯耶, 而且看到原來香港的特教是這樣~~

唔知我們要經營多久才有這一頁...

 

25~26/6 與小濤的香港trip

確實係難忘~~哈^^

 

 

有件事總好像未完成...

我越來越在意.....

 

 

 

 

 

 

上一篇:06 11

下一篇:2011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