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16:00:17Helena

2011中秋

 

 

"一年容易又中秋"

 

廣告的對白

但的確如此

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好快

 

這一年2011

快要過了大半la

我好努力好努力想要完成我的目標

但...還是事與願違

我的懂憬何時才會實現呢

我想...我還要加倍加倍的努力才夠

 

今年9月開始

mama搬來我家一起住

家中多了一位老人家的確需要更多的關注

我很相信

"現在如何對待自己身邊的老人家, 將來自己身邊的年輕人就會如何對待自己"

多一點遷就吧

 

 

這個中秋

跟我班衰仔開第一次party

真係好好笑同好好玩

看著天真純潔的小孩的確很開心

我想...我離不開小孩的工作

 

晚上

照樣跟家人吃晚飯

不過唔同的是...很難再五家人同桌

何必呢...

我很想維繫這關係, 可是單憑我的力量想必未能做到

我也不知要怎樣做

食完飯, 又湊完老人家

就到我的節目了

會合師大人

 

但其實上班了整天的確有點累

原諒我的遲到

 

離開了台灣的中秋烤肉3年la

好想重拾

 

 

 

 

 

 

上一篇:六月天

下一篇:耿耿於懷